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2/18

筋舒爽高雄芳療按摩養生館~享受吧!健康樂活輕旅行!

 

  每到假期,你總是安排遊山玩水、吃喝玩樂的旅遊行程嗎?轉換步調,在旅程中來一場美容SPA之旅,讓自己徹底放鬆舒壓,片刻之間便能讓自己煥然一新,同樣帶來意外的享受!

 

皇家貴族級的泰式推拿,帶你進入療癒世界

  泰式推拿一直享譽盛名,許多人到泰國旅遊只為享受道地的全身SPA!在高雄市就有一間~泰SPA泰式養生館,店內柔和的燈光、輕柔的音樂、專業的泰國古式推拿,將人帶往放鬆舒壓的療癒世界,不必到泰國就能享受皇家貴族級的美容SPA;身在高雄,就可以擁有出國的享受。

 

高雄美容spa、美容美體、美容保養、放鬆舒壓、腳底按摩、屏東、台南、台中、嘉義、台北

 

 

全方位服務,給你身體與心靈的雙重享受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鄧師傅養生館,提供腳底按摩、全身指壓油壓、修指甲、修腳皮及臉部護理等服務,不僅把顧客的每一吋肌膚照顧得無微不至,更透過適度的力道喚醒身體的活力,讓體內細胞彷彿重生般煥發光采。喜歡在屏東台南台中台北…各個城市旅遊的人,不妨駐足高雄,安排一場健康悠活的美容SPA美容保養腳底按摩行程,體驗身體與心靈的雙重享受。

 

高雄芳療按摩的天堂,也是外地人士洽商的額外享受

  許多來自台中嘉義台北…各地的遊客,總會在高雄玩樂之餘,特地安排芳療按摩的行程,前往泰SPA泰式養生館,享受美容美體,卸除一身疲累,讓身心靈得到深層呵護。不但平價、技術又好;成為出差高雄時,額外犒賞自己的特殊福利。

 

美容SPA,讓你在旅程中駐足休息、釋放壓力

  隨著健康慢活的生活型態興起,城市中的某些角落逐漸出現一種柔和而愜意的氛圍,各家美容美體養生館讓人駐足休息、釋放壓力。筋舒爽高雄芳療按摩養生館匯集了多家各具風格的美容SPA腳底按摩等機構,讓居住在台南台中台北等各地的遊客規劃旅遊行程時,可先做功課或事先預約,在旅遊中為自己安排極致呵護的按摩享受。

高雄美容spa、美容美體、美容保養、放鬆舒壓、腳底按摩、屏東、台南、台中、嘉義、台北

 

  旅遊時,遊覽當地風情,吃遍道地美食,再體驗全身美容SPA,舒緩旅途中的勞累,找回能量,更能讓身體的每吋肌膚記憶美好感受喔!這也是忙碌的工商時代,替自己找回活力、精力的有效偏方。

 

 

相關報導
 

 
 

筋舒爽-高雄芳療按摩養生館 高雄, 屏東, 台東, 嘉義, 台北, 台中, 台南, 腳底按摩, 指壓油壓, 芳療按摩

網址:http://worldfoot.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屏東,台東,嘉義,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芳療按摩養生館, 高雄市, 腳底按摩, 高雄市指壓油壓, 芳療按摩, 高雄芳療按摩, 高雄腳底按摩, 高雄市指壓油壓, 高雄市腳底按摩, 高雄市芳療按摩, 高雄市芳療按摩養生館,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