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2/25

肚子餓不必等,美味的便當幫你快速充電!

 

  曾有過一個笑話是說,有一個人到法國餐廳吃晚餐,點餐之後過了十分鐘,他很納悶:怎麼菜都還沒上?服務人員禮貌的回應他,法國料理的精神之一,就是用時間來換取淬煉的美味。這個人非常後悔,他肚子餓得要命,心裡想著:如果現在能馬上吃到一個雞腿便當就好了。

鐵道便當、開會便當、商業便當、會議便當、便當外送、客製化便當、訂製便當

 

便當:馬上撫慰人心的絕佳選擇

  當然這是個虛構的笑話,說明像法國料理這樣精緻的飲食是需要時間等待的。但同時也說明了,像便當這樣的料理,有著高級料理無可取代的「便利、快速、直達人心」特質,是人們在飢腸轆轆之時,可以馬上撫慰人心的絕佳選擇。當午餐、晚餐時間到來,你剛從焦頭爛額的工作或生活瑣事中抽身出來,一個用心製作、美味健康的便當,就如同天降甘霖一般珍貴。即便沒有高級食材,卻絕對能夠打動人心。

 

炸排骨也有大學問,美味震撼人心

  說起便當的演化,當然也有說不完的故事。古早時代的鐵路便當 (鐵道便當)、工商業社會的會議便當 (開會便當)、因應現代人需求的商業便當客製化便當外送便當等等,都發展出非常有魅力的特色。就拿最常見的排骨便當來說好了,請試想一下,一塊炸排骨,真能有什麼了不起的美味嗎?  

 

炸排骨的極致表現:外酥內軟,鮮甜多汁

   答案是非常肯定的。一塊美味的炸排骨,製作時首先要在肉上劃上幾刀、用肉槌將肉拍鬆、以香料醃製,再裹粉油炸。好吃的炸排骨外酥內軟,那是因為炸粉配方 大有學問,薄薄的一層裹粉由好幾種粉調製而成,炸完之後薄脆酥香,將鮮甜肉汁完全封鎖,一咬下去就能感覺美味的小宇宙在嘴中融化。油炸時間也有學問,便當師傅每日根據溫度和濕度微量調整,使得炸好的排骨軟硬適中、恰到好處,最後吃的時候再灑上每個店家的獨特醬料或胡椒鹽,並配上其他豐富的便當配菜,就成了讓人想要尖叫的的平民美味。

 

充電去!跟著《呷乎飽!好吃的便當底家啦》網就對了!

  看到這理,你是不是也覺得肚子開始大叫空城計了呢?快上《呷乎飽!好吃的便當底家啦》網,和我們一起去尋訪美味的鐵道便當開會便當商業便當會議便當便當外送客製化便當訂製便當,讓好吃的便當幫你好好充個電吧!

鐵道便當、開會便當、商業便當、會議便當、便當外送、客製化便當、訂製便當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好吃的便當底家啦 高雄,屏東, 台南, 嘉義, 台中, 台北, 開會便當, 商業便當, 外送便當, 訂製便當

網址:http://lunch.incity.com.tw/

 M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開會便當 ,商業便當,外送便當,訂製便當,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