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吃遍喝美食王/專題報導 2014/02/25

咖啡簡餐:讓你茅塞頓開的完美創意基地!

 

  聽到這句有名的廣告台詞:「我不是在咖啡館,就是在咖啡館的路上。」你心中會浮現什麼畫面呢?一個作家、一個搞創意的人、一個藉由思考來工作的狂熱分子?

不只是飲食之地,更是思想傳播的文化基地

  也許沒錯,因為世界知名咖啡館聚集地之一的法國左岸,自十七世紀中以來就是一個咖啡館林立的文化聖地,吸引大批詩人、作家、畫家、哲學家在這裡思考、閱讀、討論、寫作。存在主義哲學大師沙特甚至留下經典名言:「自由之路經由花神咖啡館。」顯現咖啡館在人類文明史上的意義不僅是一個飲食之地,更是一個思想傳播、創造新思維的文化基地。

 

現代創意人的另一個辦公室

  即便是在二十一世紀的現代,咖啡館仍肩負同樣的文化責任,有越來越多創意人、文化人、甚至需要不斷創造新思維的商業菁英,都將工作地點拉到咖啡館裡,盼望藉由咖啡館自然散發的獨立思考氛圍,孕育出更多充滿生命力的好點子。

  當然,隨著時代變遷,咖啡館的型態也配合現代人的作息不斷演化,除了保有傳統中獨特的人文氣息之外,也有了更多體貼顧客的做法。「咖啡簡餐」即是其中非常令人感到雀躍的一大創意。

 

高雄,屏東, 台南, 嘉義, 台中, 台北, 下午茶,咖啡簡餐,輕食,早午餐

 

 

咖啡簡餐的雙贏策略

  以往的咖啡館除了提供咖啡服務,頂多賣些簡單的甜點或鹹派,但隨著「把咖啡館當成辦公室」來使用的客人越來越多,咖啡簡餐店家也開始思考提供更多變化的餐點選擇,讓許多打算在咖啡簡餐館坐一整天的顧客,隨時都有美味的食物可吃,店家也能持續收益,是為「雙贏」的絕佳策略。

 

突破創意瓶頸,注入思考活力

  而咖啡簡餐的進階版,就非輕食早午餐下午茶莫屬。想想看,當你坐在咖啡館裡正為一個點子傷透腦筋、苦無對策時,恐怕沒有心神吃下一整套餐點,但是一個美味的司康,一份塗著堅果抹醬、散發熱氣的法式麵包,說不定能夠打破你創意的瓶頸,為你注入一股清新的思考活力。

  此時的你,也有著煩悶、苦思不得的創意困擾嗎?找個空閒的日子,到咖啡簡餐店坐上幾小時吧!也許咖啡簡餐店,就會是你茅塞頓開的完美創意基地。

高雄,屏東, 台南, 嘉義, 台中, 台北, 下午茶,咖啡簡餐,輕食,早午餐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歡樂時光,咖啡簡餐高雄,屏東, 台南, 嘉義, 台中, 台北, 下午茶,咖啡簡餐,輕食,早午餐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cafefood.incity.com.tw/


 

 M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 台南, 嘉義, 台中, 台北,咖啡簡餐,輕食,早午餐,下午茶,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