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妳最大/專題報導 2014/02/26

高雄美髮沙龍:換一個髮型,讓自己煥然一新吧!
 

  俗語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注重外表的打扮其實也顯現一個人的內在狀態!內心憂愁陰鬱的人無心妝點外表,有朝氣有活力的人卻很自然會穿好看的衣服、梳好看的髮型,因為外表即是內在的顯現。

 

外表即是內在的顯現:好好妝扮自己吧

  您一定聽過「安慰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剪個新髮型」的說法,因為,為自己打造一副有精神又漂亮的外表,真的能激發內在的自信和美麗。

  因此,每個女人都應該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美髮沙龍髮型設計師的名單,在你想要轉換心情時,無論是染髮燙髮、剪髮….,美髮設計師可以幫妳燙一頭浪漫柔媚的大捲髮、染一個深咖啡和焦糖相間的新髮色、或者剪出像女星安‧海瑟威及桂綸美這般令人驚艷的亮麗短髮。

 

換個新髮型,是最有價值的外表投資

  比起血拼治裝、買衣買鞋,在頭髮上做變化,正是女性最有價值的投資,你一定曾有過「換髮型之後整個人煥然一新」的經驗。尤其當美髮技術快速進步的現代,傳統定義中「長髮柔美、短髮俏麗」的形象也早就有了更多樣的面貌。

 

各種髮型變化,風格、個性立刻判若兩人

  例如染成棕紅色的精靈系短髮,蓬鬆及微微卷翹的特色,看起來清新又有活力;偏分長瀏海的的包臉直短髮,以簡單的修剪讓小臉線條明快簡練,卻能顯現出隱約的性感。其他如鮑伯頭、蘑菇頭、空氣感短髮、甚至一度由女星王菲掀起的超短三分頭短髮,也都持續有著不同造型設計的變化和發展。

高雄美髮、美容院、髮廊、護膚中心、髮型設計、美妝、美髮設計、髮型沙龍、美髮沙龍、染髮、燙髮、造型設計、整體造型、屏東、台南、台中、嘉義、台北

精靈系短髮,清新有活力(圖片來源:網路)

 

整體造型是現今趨勢,不只髮型美,還要整個人都發光發亮

  不過,現今在高雄台北台中等大城市,乃至於台南嘉義屏東美髮沙龍髮廊,也都越來越往整體造型的方向發展。一位美髮造型師,不只是幫顧客剪個新髮型,還要從顧客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性格特色、工作取向來做判斷,髮型怎麼設計、髮色怎麼挑選,甚至建議顧客以整體造型的概念去調整平常整理頭髮的方法。另外有些美髮沙龍甚至結合美妝、美容、彩妝服務,讓走進髮廊的顧客,從頭到腳都煥然一新!

高雄美髮、美容院、髮廊、護膚中心、髮型設計、美妝、美髮設計、髮型沙龍、美髮沙龍、染髮、燙髮、造型設計、整體造型、屏東、台南、台中、嘉義、台北

不同的髮型,為一個人塑造出完全不同的個性(圖片來源:網路)

 

要你好看美髮沙龍網」網羅最多優質美髮沙龍

  你還在尋找心目中的那家No.1美髮沙龍嗎?歡迎跟隨「要你好看美髮沙龍網」的腳步,讓專業的髮型設計師,協助你成為2014年最美麗最閃耀的那顆星吧。

 

高雄美髮、美容院、髮廊、護膚中心、髮型設計、美妝、美髮設計、髮型沙龍、美髮沙龍、染髮、燙髮、造型設計、整體造型、屏東、台南、台中、嘉義、台北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高雄美髮沙龍高雄,屏東,台東,嘉義,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美髮,美容院,髮廊,護膚中心,髮型設計,美妝,美髮設計,髮型沙龍,美髮沙龍,染髮,燙髮,造型設計,整體造型

電話:( 07 ) 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http://ximao.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台東,嘉義,台北, 台中,台南, 高雄美髮, 美容院,髮廊,護膚中心,髮型設計,美妝,美髮設計,髮型沙龍,美髮沙龍,染髮,燙髮,造型設計,整體造型,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