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2/27

高雄大益榻榻米:卓越的工藝技術,細緻的顧客服務。

 

  一想到訂製、選購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的老字號就躍然浮現腦海中。無論是標準尺寸、量身訂作尺寸、甚至斜角圓角等具有難度的版型,大益榻榻米都具有十足的經驗,能為顧客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量身訂作木椅坐墊,尺寸恰恰好

  以套組木椅的坐墊為例,人稱林桑的老闆林久鉅先生表示,這類型的訂單一個月至少會有兩、三筆以上,算是常態型的訂製品。這類型榻榻米尺寸需要根據木椅本身條件來制定,每一套座椅的深度、寬度都不一樣,最困難之處就在於「尺寸做得恰恰好」。若是寬度不夠,坐起來榻榻米會搖動,若是寬度太寬,又無法順利塞進木椅。高雄大益榻榻米因為累積足夠的經驗值,可以做到非常精準的尺寸。

高雄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大益榻榻米製作的榻榻米,除了尺寸穠纖合度,布邊包覆手法也非常紮實,每個直角都非常挺立。

 

客戶不分大小,大益榻榻米以最誠懇的態度服務

  林桑表示,大益榻榻米有很大宗的訂單,是來自和設計師、旅館及店家合作,也有不少顧客本身是屋主而親自來洽詢。最近的施作榻榻米案例中,就有一位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客戶,是自己打點新屋的室內裝潢,為了要在客廳的木頭地板上鋪設一面榻榻米,自己畫設計圖、用電話及電腦圖檔和林桑密切溝通,完成了夢想中的榻榻米佈置。

高雄榻榻米

顧客親自繪製的示意圖,榻榻米與木板的搭配相得益彰。

  相較於大宗訂單,這類型的個人化榻榻米訂製數量較少,但對林桑來說,客戶沒有大小之分,訂購一片榻榻米和訂購上百片榻榻米的客戶,都一樣非常重要,大益榻榻米都是以最誠懇用心的態度來服務。最重要的,是把每片榻榻米都做到最好,讓使用者能夠享受到榻榻米溫潤質樸的美好。

 

中天電視台《發現新台灣》專題採訪

  卓越的技藝,以及在業界一枝獨秀的聲譽,也讓媒體注意到歷史悠久的高雄大益榻榻米。中天電視台《發現新台灣》節目,特別製作了大益榻榻米的專題報導。老顧客在受訪時提到,無論是坪數大小,老闆都會親自到家裡丈量,甚至有些尺寸不是直角,大益榻榻米也都能做到非常精準。

高雄榻榻米

《發現新台灣》專訪大益榻榻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RFYfyd6FNE

 

顧客看不出來的,大益榻榻米為您把關

  除此之外,榻榻米的等級,若不經過兩相比較無法辨識得出來,選用何等品質的蓆底、蓆面只能倚賴商家的誠信。高雄大益榻榻米深知如此,絕不在材料上草率,反倒對材料品質的要求非常嚴苛。在榻榻米八種等級的傳統蓆面中,捨棄最差的第七、第八等,視需求使用第一、第二等或第五、第六等,榻榻米蓆底也分為三種等級類別,分別和不同等級的蓆面組合,相較於只使用一種蓆底的榻榻米店家,價差較大,但品質有絕對的保證。

   而這,就是老店的風範,也是高雄大益榻榻米的堅持。新年將近,快到大益榻榻米行走一趟,讓家裡煥然一新吧。

高雄榻榻米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