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妳最大/專題報導 2014/05/12

高雄婚紗:有故事的婚紗照,最扣人心弦!

 

  每對新人都希望擁有與眾不同的婚紗照,不論是參觀婚紗展、還是請教親朋好友們,都是希望留下美好的回憶。高雄婚紗累積多年的經驗,拍攝出來的婚紗照,總是讓新人們備感驚喜,在高雄競爭激烈的婚紗業中創造不凡的口碑。

 

從有故事的地方下手,讓婚紗充滿你們的回憶

  為了拍出新人專屬、有特色的婚紗照片;攝影前的溝通顯得特別重要。就在新人選好婚紗禮服後,高雄婚紗專屬攝影師就會提供建議!雖然拍攝婚紗照有些經驗法則可供參考;但是高雄婚紗專屬攝影師,希望提供給新人更具個人特色的婚紗攝影,因此婚紗攝影師們,經常對新人不厭其煩地提醒:請告訴我妳們的故事!因為有故事的照片,才能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展

 

相識、相戀、以身相許;一切都在婚紗攝影

  曾經有一對新人在網路上認識,當婚紗攝影師聽過他們的愛情故事後,立刻設計一段「微電影」的婚紗攝影橋段…。第一張婚紗照,印著『龍鳳廳』字樣的三多戲院電影票。原來,他們在網路上認識,第一次見面,就是約在高雄三多戲院一起看電影;這就是專屬於他們美好記憶,代表性的電影票票根,為他們的婚紗攝影拉開「微電影」序幕…。

 

幸福的回憶,就是高雄婚紗攝影的使命

  隨後高雄婚紗攝影團隊,繼續把場景拉到新人經常約會的咖啡館、求婚的高雄捷運站拍照,故事的最後鏡頭,選擇在新居落成的大廈門口取景,成為新郎口中「代表成家立業了」的最佳紀念。如此以故事串連劇情的婚紗照,充滿新人們最真實、最甜蜜的私密回憶。或許旁觀的親友們,只看到美麗的婚紗、場景和化妝搭配,但對於新人而言,會是一幕幕幸福的回憶。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展

 

都在婚紗攝影

  這些都是高雄婚紗攝影不同的地方,讓婚紗攝影不只是厚重的美麗照片,而是記錄新人愛情故事,與生命經驗中最好的回憶!絕對不會和別人的婚紗照片雷同,而且有著無可取代的終身紀念價值。

  此外,高雄婚紗攝影特別準備,許多婚紗攝影的小道具、特殊場景,來襯托新人的甜蜜戀情;更多浪漫故事的情節,就要新人自己來訴說細節了。

  高雄婚紗攝影表示,甜蜜的感情,可以透過回憶繼續升溫;希望新人們大方把《愛的故事》秀出來,讓美好的情意溫暖彼此的心。你是否已經想好自己《愛的故事》的精采劇情,就讓高雄婚紗攝影來為您留下完美的回憶。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婚紗攝影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展


網址:http://happywedding.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嘉義,台中,台南,婚紗,婚紗攝影,高雄婚紗,高雄婚紗攝影,數位婚紗攝影,藝術照,高雄藝術照,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