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3/04

順陞企業社:地震災害的第一道防線,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阻斷危險來源

  近幾年天候異常,導致天災頻繁,安全問題深受大家重視,而瓦斯的危險性你注意到了嗎?地震發生時,瓦斯在瞬間遭受強力搖晃,容易引發瓦斯外洩造成氣爆的危險;火災發生時,若火勢靠近易燃的瓦斯,便產生更強的衝擊力,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災情…而安裝瓦斯防震器,於災害發生時,把守第一道防線。

  大家都知道,地震來臨必須盡快將瓦斯關閉,但當意外發生時往往令人應變不及,順陞企業社代理的瓦斯防震器產品,有分段調整式、超流量自動切斷瓦斯功能,感應到不正常情況時,便立刻切斷瓦斯流量,代替人力為各位做安全的把關。

瓦斯防震器
(圖片來源:網路)

 

瓦斯防震器讓氣爆意外不再發生!

  新聞事件中,許多大樓、工廠、餐廳的氣爆意外多屬人為疏忽造成。瓦斯桶忘了關閉導致外洩,由於空氣中到達一定程度的瓦斯含量,遇著火源瞬間燃燒或爆炸,產生巨大衝擊力。順陞企業社的專利商品瓦斯防震器,靈敏的偵測設備,在瓦斯微量外洩時立刻切斷瓦斯的供應,防止氣爆意外,避免不斷重演的意外事件。另外,使用天然氣的大樓,若在漏氣檢測上疏忽,瓦斯外漏時容易引發火災,順陞企業社也推出大樓天然氣專用瓦斯防震器,第一時間阻斷危險來源。

 

瓦斯防震器不能只看外表

  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產品有多項專利,經過測試,不論用在桶裝瓦斯或天然氣裝置上,其安全性及靈敏度都較傳統固定式的瓦斯防震器更佳,能確保瓦斯流量正常不外洩。而且,順陞企業社專業人員到府安裝,解說瓦斯防震器的相關資訊及使用方式,讓消費者更安心。有了專利證書及專業人員的解說,瓦斯防震器絕對是消費者保障生命的安全產品。雖然同樣是瓦斯防震器,但是靈敏度與安全性絕對不是一般市售品牌所能比擬。

  順陞企業社提醒大眾:瓦斯防震器固然能幫助預防瓦斯外洩,但大家仍要養成隨手關閉瓦斯的習慣,才能真正做到滴水不漏!!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B室)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