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3/05

高紅電動代步車:「這是一份良心事業」,紮實維修,貼心服務。

 

你找對地方修理電動代步車了嗎?

  電動代步車的使用率越來越高,定期保養與維修也有其必要,但是,如果你的電動代步車三不五時就出狀況,明明不久前才剛檢修過卻很快又壞了,或者,等車子修好之後才被告知修理費貴得離譜……,這些現象都可能代表,你沒有找對地方修理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非原廠零件:壽命短,品質低落,安全有疑慮

  高雄在地經營近二十年,在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領域口碑歷久不衰的老字號「高紅電動車」林老闆表示,近來有顧客來維修時抱怨,電瓶剛換四個多月就壞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在別家店更換的大陸貨,雖然價格便宜,但壽命太低,最後還是回到高紅電動車修理。

  林老闆說,顧客在一般機車行更換的電瓶壽命會這麼短,主要的原因就在於並非原廠產品。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以電動代步車的電池來說,原廠產品在正常使用下通常有一年半至兩年的壽命,非原廠產品卻可能在半年內就損耗。

 

高紅代步車:以原廠零件、專業態度維修

  維修態度也很關鍵。例如電動機車一組有四顆電池,高紅電動車採 取「電瓶壞掉一顆就整組換掉」的原則,而非「壞掉一顆換一顆」。林老闆強調,一顆電瓶壞掉之後必然會影響其他電瓶的狀況,絕不能用「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的態度來修理。以過往的經驗來說,徹底更換原廠零件之後,在保固內的故障率趨近於零,這才是真正維修,而不是解決表面問題。

 

到府服務、維修檢查一次OK

  維修的「便利度」也很重要。高紅電動車為了體貼顧客,採取技術人員開公司車外出維修服務,車上備有所有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的零件,不但能現場完成維修,還會順便替顧客檢查引擎、控制器系統、煞車等細節,而且只更換原廠零件,為顧客安全把關。不過林老闆說,「只要是一樣的原廠零件,我們的價錢絕對不會比別家店貴,這是高紅敢保證的。」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優良口碑,高雄電動代步車熱銷到海外

  近來,在高雄台中、澎湖等地都有忠實顧客的高紅電動車,也憑著多年耕耘的口碑,受到不少海外客戶的青睞,陸續有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賣到日本、哥斯大黎加等地,為他們的生活帶來了美好的改變。

   如果你也正在考慮購買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不妨到高雄最專業的高紅電動車走一趟吧!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M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