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3/06

架設網站要花多少錢?要花多少時間!

 

  企業網站等於E世代企業的營業登記證;同時也是網路上的分公司,更是企業在網路上的身份證!有多少消費大眾、及合作廠商,都希望在消費、合作之時;透過網站,更了解交易對象的相關資訊,因此上網檢查營登、身份證。

 

架設網站要花多少錢!您想要網路的豪宅、還是寒舍

  架設網站的第一個問題就是:網站建置到底要花多少錢!這是一個無厘頭的問題,就像蓋房子一樣,到底要花多少錢?關鍵在於屋主的預算!您想買的房子到底是一棟別墅、豪宅,還是簡陋的寒舍,預算當然相距十萬八千里。影響預算的關鍵,包括需要多少網頁內容,十頁、與數百頁內容當然不同,還有網頁美工設計的精細程度;系統功能的複雜性…,都會影響網站的預算。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頁設計、網頁美工、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

 

最可怕的是:架設網站要花很多時間!

  比預算更可怕的是:網站建置要多久時間。這更是可怕的噩夢,從決定架站開始就患得患失,害怕內容不夠豐富,或文章不夠流暢;平時談笑風生的現象,這時就像撰寫碩士論文一般焦慮;緊接著是網頁美工表現,會不會太過呆板、缺乏創意、不夠生動、不夠迷人…。如此架站通常曠日費時,與工程師討論網站建置功能、和設計師溝通網頁美工畫面,一來一往,至少3~6個月,總算勉強完成;卻已經嚴重影響正常業務的進行。但是真正的問題現在才要面對…!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頁設計、網頁美工、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

 

最難的是網路行銷,七成人口上網搜尋,卻只看前三頁!

  企業網站最怕的是:客人能不能找到您的網站!根據統計顯示,現代人找資料,將近八成的人上網搜尋;卻只看搜尋出現的前三頁資料。

  然而動輒數十萬、數百萬筆相關資料,想要在前三頁出現,真是談何容易。這時候您可能選擇關鍵字廣告,很快地發現昂貴無比;於是改用網站優化SEO,想讓排名提前,卻發現競爭激烈,困難無比…,網路行銷工作窒礙難行。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頁設計、網頁美工、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

 

網站立即購:讓網站架設立刻完成,一天就可以上線使用!

  網站立即購是全新的觀念,將設計好的網站,陳列在網路上,只要企業挑選確認,就可以立刻開通;只要換上該公司的照片、公司簡介,就可以立刻使用!如此將會終結一切網站架設的惡夢,您不必再擔心網站結構該如何規劃,只要從眼前數百個網站中挑選,預算與網站同時呈現,一目瞭然。甚至連搜尋排名都可以一次解決,挑選排名已經在前三頁的網站,網路行銷輕鬆就可以完成。

  網路世界,是一個贏家通吃的世界;贏家全拿,掌握所有的機會!企業人士在陌生的環境,毫無準備,很容易在第一回合吃鱉;網站立即購為您作完整的規劃,就讓網站架設、與網路行銷,像日常生活一樣容易,等待您來享用。

 

 

相關報導

 

 

網站立即購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頁設計,網頁美工,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網址:http://www.topnet.com.tw


 

 M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