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3/10

好吃的便當底家啦!一定要讓勞工朋友呷乎飽

 

  高雄是工業起家的城市,許多重工業發展,有賴勞工朋友的效勞,才逐步成長。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也特別設置勞工博物館,回味勞工階級的休閒生活,突顯勞工朋友的價值。在這之中,『便當』也是勞工文化的一種喔!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鐵道便當、開會便當、便當外送

 

最有飽足感的便當是勞工朋友的最愛!

  勞工博物館的設立,喚起了台南台中台北…各地勞工朋友的共鳴~想起一整天的勞力工作,中午的吃飯時間是最令人感到幸福的,溫溫熱熱的便當到了手中,份量十足的白飯、香噴噴的肉和蔬菜,一口一口慰勞著體內的每個細胞,飽食一頓後又能重啟能量,繼續賣力工作!

 

懷舊鐵道便當,征服喜愛傳統滋味的勞工朋友!

  「悟饕池上飯包」就將此種懷舊滋味放入便當中~鐵路懷舊飯包,將鐵道便當最經典的滷排骨、三角滷豆腐原味重現,在許多的便當種類裡也配上香腸。此種傳統的美好滋味,不僅是勞工朋友的最愛,也是在屏東高雄嘉義…等各地,永遠不被取代的美食料理。  

 

料多味美的燒臘便當好誘人!

  除了傳統口味的便當,另一種來自港式料理的燒臘便當也同樣深受喜愛。這家在高雄經營二十幾年的「港都燒臘」,道地的手藝屹立不搖,豐富的菜色是許多老主顧每天的能量來源,貼心的便當外送服務,不僅讓勞工朋友得以享用新鮮現送的美好滋味,也是上班族開會便當的最佳選擇。

 

呷乎飽好吃的便當底家啦!集結多家便當業者的資訊!

  在台灣加工業最蓬勃發展的年代,打香腸、吃黑輪是勞工朋友傳統的美食型態,直到今日此種傳統的口味仍然不被淘汰,反而喚起記憶中難得的美味。

  『呷乎飽!好吃的便當底家啦!』集結多家便當業者的資訊,工商朋友可方便上網瀏覽、訂購便當!讓飽餐一頓的簡約飲食,成為平價、奢華,值得回味的生活美食。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鐵道便當、開會便當、便當外送

 

 呷乎飽!好吃的便當底家啦!』帶大家看見勞工文化中的樸實滋味,鐵道便當開會便當客製化便當…不論何種便當,從工業時代至今仍飄散著最誘人的美味,持續為每個人的生活創造難忘的美食記憶。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好吃的便當底家啦 高雄,屏東, 台南, 嘉義, 台中, 台北, 開會便當, 商業便當, 外送便當, 訂製便當

網址:http://lunch.incity.com.tw/

 M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開會便當 ,商業便當,外送便當,訂製便當,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