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3/13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平民等級醫療費用,貴族等級醫療照護!

 

亞幸動物醫院:平民的貴族動物醫院

  動物沒有健保,可是每個飼主都希望,如果心愛的寵物生病了,可以得到最專業、最全面的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醫療照護。高雄亞幸動物醫院以專業醫療中心的規格進行診療,並設有頂級動物病房,但是你知道嗎?亞幸動物醫院是大高雄地區「平民的貴族動物醫院」。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院長周明賢醫師堅持引進最精良的高科技檢測儀器、實施寵物分科診療、打造頂級住院環境,卻只維持一般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的醫療收費,初衷就是希望,即使飼主沒有雄厚財力,也能讓心愛的動物家人在亞幸動物醫院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

 

引進最新「血液生化分析儀」及「全血球計數儀」

  從設備面來看,近來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在原有「愛德士血液檢驗整合系統」架構下,又添購最新型的「血液生化分析儀」及「全血球計數儀」,為的就是更精確掌握動物病患的身體狀況。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右:愛德士最新型「血液生化分析儀」。左:愛德式最新型「全血球計數儀」。

 

 

驗血、驗尿雙管齊下,腎臟疾病「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陳 醫師表示,新型的「血液生化分析儀」相較於舊型有多項優點,第一是檢測時間更快,第二是檢驗項目較多且精確。以往動物驗血約費時20~30分鐘,但新型分 析儀在10分鐘內就能完成血液生化分析,對於急診的案例影響特別巨大,它能幫助醫師在短時間內精確判斷動物的肝腎功能,確保正確投藥。

   「血液檢驗項目更多且更精確」也讓動物受益良多。舉例來說,腎臟疾病是犬貓最常罹患的疾病之一,一但腎臟出問題,健康狀況往往就持續走下坡,可說是多數 飼主心中的痛。過往舊型的分析儀僅能追蹤「血液」中的BUN(血中尿素氮,俗稱的尿毒)指數,若BUN異常,代表腎功能有問題;但新型分析儀除了追蹤血 液,還可以追蹤「尿液」中的BUN。

  亞幸動物醫院陳 醫師說明,若是驗尿時就發現BUN指數異常,通常犬貓的腎功能還有40%以上正常運作,有助於「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但若是等到BUN指數異常反應在血 液上時,往往動物的腎功能已經下降到40%以下,演變成比較嚴重的腎臟疾病,在治療上比較困難,動物當然也承受更多身體上的痛苦。有了新型的血液生化分析 儀,對於腎臟病的早期發現非常有幫助。

 

以精確數據控制藥量不過量,避免對動物肝腎造成負擔

   新型的「血液生化分析儀」也有助於監控藥量不過量。例如有癲癇病史的動物病患需要長期服藥,為了將藥量控制在「有效醫療範圍內」的最低值,以避免對動物 肝腎造成負擔,醫師可以透過這台儀器偵測動物血液中的癲癇藥物濃度,以精確的數值來控制藥量不過量,保障動物的生活品質。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另外,飼主非常關心的「動物健康檢查」以及「癌症長期化療」等項目,則仰賴另一台新型的「全血球計數儀」來協助了解動物身體狀況及投藥判別。關心動物家人的你,請一定不要錯過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專題報導,同時,也別疏忽為你的寶貝選擇最專業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的醫療照顧。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M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