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3/13

堆築新年新希望,三菱堆高機為台灣的明天加油-2

 

全年無休的用心,與大家站在一起

  推動經濟巨輪的英雄們沒有假日,三菱堆高機默默在背後出力,與大家一起堆砌出夢想、建造出下一個台灣的經濟奇蹟。春節剛過,許許多多的老闆重新調整步調,迎接新年新挑戰,三菱堆高機幫您「顧元氣、助力量」,讓電動堆高機柴油堆高機把事業舉高,招財進寶一路發。三菱堆高機用心為各位服務,新的一年、新的氣象,恭祝大家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新年新希望,希望大家好運財運堆高高

  短期的堆高機出租、還是想先買一台二手堆高機來協助打拼事業,三菱堆高機品質有保證,最精良的技師與頂尖的技術團隊有口皆碑。新年過後想要拓展自己的事業,讓累積財富的速度更快,三菱堆高機提供速度快、更省油錢的機型,採用日本三菱堆高機一廠頂尖技術,讓電動堆高機活動性更靈巧,出力更強大,在柴油堆高機也更有突破性的發展,可降低廢棄的處理與排放量,大大提昇工作場地的乾淨程度,達到環保愛地球的目標。

 

回顧四十年的努力,展望五十年的創新

  不論是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或是新式電動堆高機柴油堆高機,耕耘了四十多個年頭的三菱堆高機,建立起固若磐石的商譽與維修技術,包括全新電動堆高機柴油堆高機,或二手堆高機的買賣、出租、維修、保養服務均拔得頭籌。陪伴著許多人從中小企業、發展成大規模的公司,一路走來三菱堆高機總是陪伴在您的身邊。

  三菱堆高機不只有電動堆高機柴油堆高機有形產品,而是一種長久的承諾,能提供最適合您的工作環境的堆高機與服務方案,例如堆高機出租最值得信賴,幫助創業者在有限預算下,快速堆砌人生的第一桶金。陪伴企業四十多載的好夥伴,在接下來的十年三菱堆高機希望為您做更多,與您一起抓住成功的機會!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M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