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3/17

振義鎖印行聲名遠播~網路世代的超級救難英雄!-3
 

  記得小編有次不小心把機車的鑰匙關進車廂裡時,只好請現場的壯丁幫我用力扳開椅墊,才把鑰匙取出來…機車的車廂還可以用力扳開,但如果是汽車該怎麼辦呢?請放心!就請高雄市振義鎖印行開鎖吧!

 

急赴小港,解救鑰匙鎖在汽車裡的困境

  最近,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解救了一個鑰匙被鎖在汽車裡的意外。X先生是高雄小港區中鋼的員工,因為急著上班一不小心就把鑰匙鎖在車裡了,下班後,X先生在小港區找了幾家鎖印行來開鎖,都未能成功打開車門,於是他上網搜尋才找到振義鎖印行,便趕緊請黃老闆到現場幫忙開鎖。因為要麻煩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從高雄的鹽埕區大老遠趕到小港區,X先生還很客氣的要幫黃老闆付計程車費呢!

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到了現場,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仔細研究了一下汽車門鎖的構造,便用工具巧妙的成功開鎖!不愧是累積多年開鎖裝鎖配鎖修鎖…功夫的黃老闆,似乎任何複雜難解的鎖都難不倒他!

 

網路傳奇~各式各樣的鎖都能成功破解!

  高雄振義鎖印行在網路上流傳的很多傳奇故事讓許多網友印象深刻,很多客人也是透過網路找到振義鎖印行,才解決了一個大難題。不管是幫國外的鑰匙備份、替金庫鎖開鎖、協助警察破解門鎖…遇到各種必須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的狀況,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都能快、狠、準的成功解決。

  為什麼很多鎖匠開不了的鎖,都難不倒黃老闆?那是因為黃老闆對自己開鎖的訓練很嚴格,而且從小就在鎖店當學徒,累積了幾十年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經驗,早已看過各式各樣的鎖,對於『鎖』的構造,黃老闆是再了解不過了!幸好有24小時待命的高雄振義鎖印行,讓大家可以透過網路,一通電話解決各種麻煩。

 

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在過去,高雄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可能是替街坊鄰居服務的親切鎖匠;現在,則成為網路世代的超級英雄,不分縣市不分國籍,振義鎖印行的客人來自五湖四海,讓大家都說『讚』!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振義鎖印行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電話:(07)521-1354
行動:0929-9951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8號
網址:http://big79841323.pixnet.net/blog
http://jenyi.ezcity.com.tw

 

M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鹽埕區,振義鎖印行,開鎖,裝鎖,配鎖,修鎖,高雄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高雄裝鎖,高雄配鎖,高雄修鎖,高雄黃振義,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