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4/03/24

高雄康賀輕鋼架~產品創新、專業服務、友愛地球 

 

  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不斷介紹芮恩植纖板的種種特性與功用,推廣這類優質的隔熱材料隔音改善,隨著高雄及外縣市客戶詢問度提升,大家對於產品的安裝使用有了各種疑問。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希望藉由以下簡單說明,能對芮恩植纖板有清楚的概念,甚至在材料購入後委請業者代為施工,或是在條件許可下自行組裝,擁有一番成就感與樂趣。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以要建立一個L形的隔間為例,依序說明芮恩植纖板作為隔熱材料隔音改善的工程安裝順序。如下所示: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01. 以四呎乘六呎的棧板作為組裝示範的基座。
 

02. 使用U型鍍鋅槽固定於地面作為L形隔間牆的基座。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03. 使用H型骨架取代慣用的C型骨架,以便能將芮恩植纖板崁入骨架中。
 

04. 攝自貨車上的芮恩植纖板側面,植纖板的厚度為58mm,原始尺寸為1187mm(W)*2440mm(L),人工裁切尺寸為590mm(W)*1200mm(L),以便應用於高處、或較小的搬運空間使用。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05. 將第一片芮恩植纖板放入H型骨架中。
 

06. 由芮恩植纖板上端可看到板材側面有長縫狀的崁入槽作為圓形連結片的連結使用。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07. 將圓形連結片打入芮恩植纖板板材連結座後,將第二片植纖板相對的連結縫對準,讓兩片板材連結完成。
 

08. 兩片芮恩植纖板完成連結,後續板材依此連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09. 此為珍珠木紋膠帶,可作為基本簡單貼合裝飾用途。
 

10. 將珍珠木紋膠帶貼在原來H型骨架上的情形。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11. 我們將板材連結處也貼上木紋膠帶,另外U型骨架與地面交接處用踢腳板作為修飾用途。
 

12. 開始組裝另一面的芮恩植纖板板材,請參考上述步驟。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13. 另一面芮恩植纖板板材組裝完成。

14. 此面牆板完成組立後,外覆吸音板完成表面裝飾。

 

  芮恩植纖板為新一代防火、隔熱材料隔音改善,亦具備材料再利用的環保特性。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提出總結:

  以上的組裝說明僅為多種組裝方式的其中一種,芮恩植纖板還可用於地板隔音層、隔間牆、鐵皮屋外牆內包隔音隔熱材料、天花板隔音隔熱夾層…在專業人士的巧思之下,相信可發展更多的組裝與應用方式。

   以隔間牆為例,芮恩植纖板可透過上述的組合方式完成,其表面自然質樸的外表與香味也給予舒適的空間感受,此外,如須拆除也能將材料完整保留、搬遷,甚至 作為它處隔間使用,或為棚架、隔音罩等用途。材料再利用的比例越高,環保特性也有效降低未來的成本,相信在台灣法規越趨完整且嚴格,芮恩植纖板會是非常優 質的選擇。

  芮恩植纖板原始尺寸有1187mm*2440mm以及1187mm*1800mm兩種,另外也有經過裁切為590mm*1220mm以利較小空間使用,另外高雄康賀也提供其它尺寸裁切服務,節省現場施工的時間與增進施工效率。

 

居家裝修,提升居家安全及生活品味

  除了隔音改善之外,高雄康賀輕鋼架亦能提供更專業、多元的服務給客戶。在居家裝修方面,高雄康賀除了輕鋼架、木作天花板、隔間與地板施作外,針對收納空間施作儲物櫃,以及安全扶手等工程。將來面對高齡人口所需要的居家安全性裝修,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將陸續提供實用的服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安全輔助扶手

 

各式輕鋼架天花板骨架,滿足專屬品味

  此外,一般輕鋼架天花板所使用的標準骨架大都是白色,針對某些希望搭配居家風格或空間設計的客戶,高雄康賀提供多款骨架,讓輕鋼架天花板跳脫千篇一律的形式,能有專屬品味。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鋁合金UT窄骨架(有藍線與黑線兩種)讓輕鋼架天花板益發活潑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M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