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網站大師/專題報導 2014/03/25

中小企業網站升級、及網路行銷的建議事項!

  隨著網路的蓬勃發展,中小企業終於開始重視網站架設、及網路行銷的重要性。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經營網路資訊,卻往往一頭霧水,茫然不知所措;甚至連企業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都隨便交差了事,實在非常可惜。

 

首先架設網站,但不急著升級。

  中小企業大部分的企業網站建置內容單調、官方文章、照本宣科,就像枯燥乏味的公布欄一般,勉強藉著網頁美工設計來充場面,但是,對網友而言,實在缺乏詳細閱讀、進一步了解的價值。

  如果您已經有企業網站,這時候先不急著網站升級,不妨先舉辦幾次宣傳活動,釐清值得宣導的主題內容再說。因為值得對外宣導的企業經營理念,而且用口語化的表達方式,才是最容易吸引消費者眼光的網站內容。

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網站建置、網站架設、網頁美工、網頁設計

 

首先在網路造勢,加強企業在網路上的曝光率。

  這時候,您應該積極籌備各種實體宣導活動,例如:記者會、說明會、體驗會…等。借著這些活動,創造對企業有利的話題,創造與消費者對話的空間;趁機整理想要傳達的經營理念,絕對不是閉門造車的在網站上張貼公文。

  同時將這些資料,大量在網路上發佈消息;全力催生企業在網路上的正面資訊,進而強化網路的曝光率,甚至創造網路搜尋的大量文獻…。

 

舉辦網路行銷活動,充實熱門網路平台的企業文獻!

  您必須同時考慮網路行銷層面,除了SEO網站優化,又該如何讓這些資料在流行的網路空間出現!所以,邀請部落客在部落格分享、甚至論壇、知識+、討論區、以及個人臉書,企業粉絲團…等範圍。如同真實世界張貼廣告一般,現在您必須在網路世界張貼許多廣告。

  網路、與真實社會,其實是兩個世界;真實世界所做的一切,您必須在網路世界重新來一次。只不過,這次花費的網路行銷成本,只要真實世界的1~5%左右。

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網站建置、網站架設、網頁美工、網頁設計

 

最後才是網站升級,除了功能升級,最重要的是內容更要升級!

  網站升級,不只是熱鬧、空洞的虛應故事,而是認真的分享企業理念;與其討論豪華的網頁設計版型,不如加強充實的內容。例如網站瀏覽動線、產品分類說明、初次使用者的入門指導…等,這些才是贏得消費者認同的基礎工作。

  韓愈在『師說』提到: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用這個觀點來經營企業網站應該最恰當,消費者就是不懂,所以才要上網查資料…。

  您是否正在考慮網站升級、或是正要規劃網站建置的結構、與合適的網頁美工來搭配,不妨參考以上的建議,就可以發現許多應該注意的空間;如果還有疑問,想要進一步的了解,可以參考『企業網站大師』的內容,就可以得到完整的思考架構。

 

 

相關報導



 

企業網站大師 網站優化SEO,網站建置,網站架設,網頁美工,網路行銷,網頁設計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網址:http://www.topnet.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網站架設, 網站設計, 網站設置, 網站建置, 網站優化SEO,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搜尋優化, 網站優化,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