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3/27

振義鎖印行:不怕煩~「鎖」,整座城市都是我的服務範圍!
 

  泰戈爾曾經說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日常生活中,你一定也有遇過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站在家門口,卻進不了家門:或許鑰匙忘記帶、遺失、門鎖老舊卡住無法開啟……發生這種窘境時無需擔心,找高雄振義鎖印行來協助開鎖

 

開鎖達人秀 真工夫遠近馳名

  鎖印是傳統產業,受到區域的限制,通常都會找附近住家的鎖匠來開鎖裝鎖配鎖修鎖。但現今治安每況愈下,住家、商店所裝的防盜鎖也越來越繁瑣複雜,沒有兩把刷子,臨時還真的開不了!

  高雄振義鎖印行的黃師傅已有40多年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經驗,開鎖的功力除了街坊鄰居、高雄市地區的顧客、北部的顧客都知道黃師傅是開鎖達人,甚至有移民或留學生會特地來找高雄振義鎖印行幫忙備份國外住家的鑰匙。

  你可能會好奇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知道振義鎖印行黃師傅的好功力?因為黃師傅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神技早已透過網路流傳開來,甚至還有電視新聞記者特地來採訪。而黃師傅也跟上時代的潮流,透過大台灣電子商圈讓更多人知道振義鎖印行,許多顧客或網友上網就可以搜尋到高雄振義鎖印行

 

24hr即刻救援 衝出封「鎖」線

  24小時服務不再是便利商店、速食業者的專利,高雄振義鎖印行提供24小時的開鎖服務,為的就是能隨時支援突發狀況。曾有位年輕人在外自修讀書、打工,深夜回到家,發現自己被反鎖,不忍心吵醒熟睡中的家人,就利用手機上網搜尋「高雄開鎖」,一通電話聯絡到振義鎖印行,黃師傅立刻準備開鎖工具趕去救援,讓他順利進入家門。

  高雄振義鎖印行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服務,至今仍為人所津津樂道,也提供I.P.C智慧型門鎖、獨家專利防盜鎖。憑著一身開鎖裝鎖配鎖修鎖好工夫以及滿腔的正義感,黃師傅也贏得許多知名店家、商家、富商甚至是警察的信任。

  下次又被發現鎖家門外,手足無措時,免驚慌,一通電話0929-995161,高雄振義鎖印行立刻前往救援!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振義鎖印行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電話:(07)521-1354
行動:0929-9951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8號
網址:http://big79841323.pixnet.net/blog
http://jenyi.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鹽埕區,振義鎖印行,開鎖,裝鎖,配鎖,修鎖,高雄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高雄裝鎖,高雄配鎖,高雄修鎖,高雄黃振義,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