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4/02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平民的貴族動物醫院」!

 

 

專業動物醫院,透過精確檢測儀器,協助判讀動物身體狀況

  一間完善的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除了有專業的動物醫師,細心的護理人員,遇到較嚴重的疾病時,也必須仰賴精確的檢測儀器,協助醫師正確判讀動物的身體狀況。高雄亞幸動物醫院致力作為大高雄地區「平民的貴族動物醫院」,雖然保持一般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收費,卻堅持建立具備精密檢測設備的醫療環境,日前更引進了愛德士最新型的「血液生化分析儀」及「全血球計數儀」,得以更精確掌握動物身體的詳細狀況。

  上一期報導中,我們曾針對新型「血液生化分析儀」做過介紹,這一期我們將繼續帶領讀者了解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在引進新型「全血球計數儀」之後,能為動物病患帶來哪些重要的助益。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愛德士新型「全血球計數儀」

 

 

新型「全血球計數儀」:正確計算每一種細胞數量及種類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陳 醫師表示,「全血球計數儀」是檢測血液的儀器之一,它能判讀血液內各種細胞的數量與種類,以了解動物體內的生理狀況。舉例來說,當白血球數量過高,通常代 表發炎症狀,舊型儀器只能以比例方式估算出血球數的約值,醫師還是必須將血液抹片放到顯微鏡下,以肉眼估算細胞數量及種類,判讀結果仍受主觀因素影響。但 新型儀器採取「雷射流式細胞分析」及「光學螢光」法判讀,可以「一顆一顆」正確計算每一種細胞的數量,讓血液狀況一目了然。例如白血球當中的「嗜中性球」 數量異常,可能代表急性細菌感染;「淋巴球」數量異常,可能代表慢性病毒型感染:「嗜酸性球」數量異常,可能代表過敏反應或寄生蟲感染等等,這些數值都能 透過新型「全血球計數儀」判讀出來。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精確計算血液中每一種細胞的數量,讓血液狀況一目了然

 

 

有助於判斷動物病患的最佳治療時機及投藥判斷

  知道這些數值有甚麼意義呢?陳醫師說,這些指數可以確認動物的血液狀況,有助於了解動物病患的最佳治療時機及投藥判斷。例如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在手術前(包含結紮手術),都會為動物病患先驗血,因為若是在血液指數異常的情況下動刀,對動物可能造成危險,因而必須選擇「先治療再手術」。實際的例子像是,之前曾有一個轉診到亞幸動物醫院的淋巴癌動物病患,必須長期接受化療療程,亞幸動物醫院就可以透過新型「全血球計數儀」監控病患的血球狀況,確保化療時機以及投藥判別。另外,亞幸動物醫院所有手術均採用氣體麻醉,安全性相對較高。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別忘了動物定期健康檢查

  對高雄亞幸動物醫院來說,有了這些最先進的檢測儀器,可以建立更好的醫療照護環境,雖然所費不貲,但直接受益的是每一個前來就醫的動物病患及心焦的飼主。亞幸動物醫院也呼籲飼主們,動物不會說話,無法表達身體病痛,等到有明顯臨床症狀出現時,病情往往十分嚴重。因此,「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是關鍵,為了心愛動物家人的健康,請別忘了帶他們定期到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做健康檢查呦。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