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4/03

美味家常菜餐廳:適合一家大小,闔家聚餐的好地方!

 

什麼料理可以收買全家人的胃?

  一大家子出門吃飯,最期待的就是找到一間好吃、舒適、可以讓家族成員每個人都「額樂」的好餐廳。換句話說,這種家庭聚會餐廳最好是提供大人、小孩、長輩都喜歡的料理;左思右想,最佳家庭聚會餐廳就非「家常菜私房菜餐廳莫屬了。

家常菜、私房菜、川菜餐廳、家庭、公司、朋友、聚會、聚餐、平價、快炒、熱炒、海產店

 

「把家常料理烹煮,呈現得更專業、更出色」。

  「家常菜」或「私房菜」其實並非一種特定的料理,而是泛指台菜餐廳川菜餐廳、粵菜餐廳等比較中式口味的菜餚,近來許多有特色的快炒店、熱炒店、海產店裝潢得越來越有家庭氣氛,都可以廣泛收納在家常菜私房菜餐廳的範疇裡。它們的共同特色就是「把家常料理烹煮,呈現得更專業、更出色」。

 

千變萬化、萬法歸一的高麗菜

  舉例來說,高麗菜是每個常下廚媽媽都會的基本菜色,但要上得了「家常菜餐廳」檯面,每家餐廳各出奇招。像是有私房菜餐廳推出「黃金蛋高麗菜」,把油炸過、焦香的蛋摻入脆甜的高麗菜中清炒,就成了獨具一格的口味。還有「腐乳高麗菜」滿盤的豆乳香味,襯托香脆甘甜的高麗菜,天熱時下肚開胃又不油膩。

  但也不見得所有的家常菜私房菜餐廳都會走變化路線,有些堅持傳統口味的家常菜餐廳,就算只是單純的「清炒高麗菜」,只用蒜頭、鹽、糖來調味,卻一樣能把高麗菜本身的美味發揮得淋漓盡致。這就是家常菜餐廳的本事。

家常菜、私房菜、川菜餐廳、家庭、公司、朋友、聚會、聚餐、平價、快炒、熱炒、海產店

 

不只是家常菜餐廳,也是家庭餐廳的延伸

  雖然賣的是家常料理,但不少家常菜餐廳,在裝潢上用足了心思!畢竟家常料理就是要呈現「家庭、溫暖」的氣氛。有些比較精緻的私房菜餐廳,甚至打造如同咖啡館或家具店一樣漂亮,對於兒童用餐空間、服務品質也很講究,讓顧客可以充分享受家常菜的親切氣氛,私房菜的創意與美味,使家常菜私房菜餐廳不只是吃飯場所,也成為家庭精神的美好延伸。

 

不只是家族聚餐,也是同事聚會的好地方

  此外,家常菜餐廳也是同事聚餐公司聚餐的好地方,很少人能夠拒絕得了家常菜私房菜的人情風味。如果是感情融洽、如同家人一般親近的公司同事,就更能在其中感到自在、舒適。

  別忘了,下次計劃家庭聚餐同事朋友聚餐時,就把家常菜私房菜餐廳列在第一位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私家珍探─家常菜、私房菜 家常菜,私房菜,川菜餐廳,家庭,公司,朋友,聚會,聚餐,平價,快炒,熱炒,海產店


網址:http://csy.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家常菜,私房菜,川菜餐廳,家庭,公司,朋友,聚會,遍吃遍喝美食王,聚餐,平價,快炒,熱炒,海產店,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