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16

烘焙點心 回歸美味、健康本質

 

  高雄苓雅區光華一路、廣州一街一帶,附近有高師大學區、文化中心……,是早期南高雄大商圈的起點。同時也是烘培點心的一級戰場。醞釀許多烘培點心名店;堅持品質的態度,更令人敬佩不已。

 

高雄,伴手禮,土鳳梨酥,烘焙點心,糕餅點心,開會餐盒,義大利水果麵包

 

 

頂級的土鳳梨酥米布丁,好吃到不可思議!

  這幾年為台灣帶來外銷收入,可稱是「金磚」的鳳梨酥,其製作工法的嚴謹與細膩,絕對令您大開眼界、嘆為觀止!一般的鳳梨酥土鳳梨酥,因為成本考量,幾乎都含有冬瓜醬在裏頭;但為了追尋最完美的口感,頂級的烘培點心徹底跳脫傳統作法,百分之百,全程只用高成本的土鳳梨酥、金鑽鳳梨來製作。當然口感絕佳,好吃到不可思議!  

 

水果之王的鳳梨香氣,濃縮在小小的土鳳梨酥

  為了讓擁有「水果之王」盛譽的鳳梨香氣,能夠完全濃縮在小小的土鳳梨酥醬中;從一顆顆鳳梨削皮、把果肉切成『絲狀』,再慢慢熬煮,直到一大鍋鳳梨湯完全『收汁』,總算大功告成…。足足要花八小時以上!在時間就是金錢的工商時代,整個鳳梨、瓦斯、人力…相加,每顆土鳳梨酥,絕對都是烘培點心不惜重資,呈現給客人享受的最高級伴手禮

 

米布丁:結合東西美味的最高傑作

  另一項熱賣伴手禮米布丁』,在高雄,應該很難買得到!超級好吃的米布丁,是由雞蛋布丁、與米的精緻結合。上層的米,特別費工!如果直接將米飯煮熟,牛奶香氣只留在表面,進不去米心。因此必須將生米跟牛奶放在一起煮,剛好外面熟、裡面米心還有一丁點粉粉的口感,而且整個吸飽牛奶在裡面,才算大功告成。這又是烘培點心的另一傑作。

 

成為「現代食神」的條件是!

  「食神」的定義究竟是什麼?也許在我們看過高雄市烘培點心坊」後,便可以明瞭──敏銳的味蕾、對專業與品質不妥協的態度,以及一顆為人著想的溫柔心意,就是現代社會最需要的食神。

  看了這些伴手禮介紹,相信您也流口水了吧!不妨親自到高雄烘培點心坊挑幾個烘培點心米布丁土鳳梨酥…,實地一試,包您有100分的滿意!

 

高雄,伴手禮,土鳳梨酥,烘焙點心,糕餅點心,開會餐盒,義大利水果麵包

 

 

  最後提醒大家:吃土鳳梨酥時,別急著吃,不妨先從袋子聞一聞天然、怡人的香氣,再吃進嘴裡,才能品嚐出真工夫!這樣傲人的美味,難怪連對岸都要遠渡重洋,購買台灣的土鳳梨酥,直呼這是吃遍大街小巷,最美味的土鳳梨酥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烘焙點心高雄,伴手禮,土鳳梨酥 ,烘焙點心,糕餅點心,開會餐盒,義大利水果麵包


網址:
http://yongdachang.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土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高雄土鳳梨酥,高雄米布丁,高雄烘焙點心,高雄開會餐盒,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