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吃遍喝美食王/專題報導 2014/04/15

選對優質食品原料供應商,飲食企業成功一半!-3

 

事半功倍的祕密武器:優質的食品原料廠商

  還記得年初的這則新聞嗎?「愛上高雄的十個理由」出現在CNN的旅遊版頭條新聞,讓高雄躍上了世界舞台。其中的第一個讚譽,就是高雄有數不盡的夜市美食和必殺小吃,讓國內外旅客讚不絕口。

  說的一點不錯,高雄確實是充滿活力的都市,飲食版圖兼具大型餐飲連鎖體系及獨具風味特色的小店,幾乎二十四小時都能尋得美食入胃。不過在這樣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要如何從中脫穎而出呢?其實對開業的大老闆、小老闆們來說,能夠找到品質與服務兼優的食品原料供應商,就等於成功了一半。

 

選對食品原料供應商,業主就能專注料理烹調和服務品質,相得益彰

  是的,食品原料供應商等於是餐飲企業的上游廠商,一旦有了好的食品原料,業主就可以把全副的專注力放在料理烹調和服務品質上,一舉擄獲顧客挑嘴的心。尤其近來食安事件頻傳,能夠找到一家值得信賴的食品原料供應商,也能讓業主備感安心。

 

食品原料範疇廣大,極具專業規模與市場

  高雄飲食市場如此活絡,食品原料供應商當然也有不少頂尖商家,範疇十分廣大,像是專業製麵、茶飲原料咖啡果汁烘焙點心、簡餐調理包、早餐備料等等,都有其專業的規模與市場。

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果汁、烘焙點心

  例如1972年創立的老商家「高雄新品製麵」,堅持保留麵製品最好的原味,所有的麵製品一律不加食品添加物及防腐劑,每日現做的新鮮麵條、水餃皮、南瓜QQ拉麵等,都以低溫冷藏,在三日內一定要吃完,嚴格的品管也換來最好的品質。而專精茶葉、茶飲的「茶廠泡沫紅茶‧食品原物料」,除了在製造流程或烘焙分類上專業謹慎、極具口碑之外,也擅長技術輔導創業。

 

「連鎖茶飲事業」仰賴優質的「茶飲原料供應商」,為擴展版圖奠下根基

  以高雄十分流行的茶飲連鎖事業而言,要調製出好喝的茶飲並不困難,但是要將成功經驗拓展、複製到每一家分店,就需要建立「標準作業系統」。不少業主與優秀的茶飲原料供應商合作,不但獲得品質優異的食品原料,亦吸取關鍵的開業技術,省去單打獨鬥的困難與風險,也為將來拓展事業版圖奠下根基。

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果汁、烘焙點心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食品原料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果汁,烘焙點心


網址:
http://foodbank.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伴手禮,果汁,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