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5/28

桔植坊:真正的潔淨─衣服、洗衣槽同時都要清潔

 

  您的衣服真的有洗乾淨嗎?一次又一次的洗滌,排水管、縫隙間,到處都有殘留的棉絮、雜質,甚至還有無法排除的泥沙囤積,以及不知名的粉狀硬塊。總以為洗衣機用久了、變舊了;其實是『洗衣槽』沒有同時清潔的問題。

桔植坊

 

洗衣槽是最容易藏污納垢的地方

  有一次同事問我,為什麼我家的衣服,看起來都好乾淨,好新!我才想到有些秘訣可以分享大家。因為家家戶戶都用洗衣機洗衣服,總以為倒入洗衣精、或洗衣粉就能將衣服洗乾淨了!卻發現經常有洗衣粉殘留在衣服;或是衣服洗好、仍然有臭味的困擾。因為經常上網蒐集資料,發現PC Home商店街桔植坊的提醒~洗衣槽最容易藏污納垢,衣服與陳年污垢一起清洗的問題非常嚴重。

  最佳的洗衣步驟:橘子洗衣精、酵素洗衣細粉輪流洗,同時潔淨衣服/洗衣槽。

  第一天~橘子洗衣精:加強去除油性脂污,抗菌除臭。不要以為天天在辦公室吹冷氣,衣服就不會髒。其實身上的油垢,附在衣服上最容易孳生細菌,應該用桔植坊100%天然冷壓橘油,橘子洗衣精洗滌,就可以感受到一整天的舒爽。

  第二天~酵素洗衣細粉:去除水性色素斑污,天然清潔。平常交際應酬,吃東西時難免沾到衣服,這時該用『酵素洗衣細粉』清洗;桔植坊酵素洗衣細粉不但通過SGS檢驗,無磷、無螢光劑、天然植物系,而且全溶解、不殘留,不會造成身體及環境的負擔。

桔植坊

 

將『油性脂污』與『水性色素斑污』交替清洗,才能將『洗衣槽』徹底清潔

  擁有40年經驗的潔衣專家『桔植坊』建議您,必須衣服、洗衣槽同時清潔才能達到真正的潔淨。同時清潔洗衣槽的水垢、細菌、髒污;而且分次清潔『油性脂污』與『水性色素斑污』輪流交替使用;才能達到全方位天然洗淨效果。也唯有將『洗衣槽』徹底清潔,不但能避免膚質過敏兒的過敏反應,更能讓家人享受安心、無化學侵擾的真正潔淨。

桔植坊

  另外針對親愛的姊妹們,『桔植坊』設計女性專用的貼身衣物『內依戀』潔淨聖品,採用茶樹精油+天然無患子為原料,去污抗菌達99.99%效果,手洗、冷洗均可。

桔植坊

  還有家庭主婦最困擾的衛浴馬桶的清潔,『桔植坊』衛浴設備:亮潔精是由天然橘油達到抑菌清潔,無化學刺激臭味。噴灑後,靜置1~2分鐘,即可輕鬆刷洗且不嗆鼻;水龍頭、磁磚地板壁面,瓷製洗臉盆水垢清潔 ,隨手使用,維護衛浴亮潔,清新去味。

桔植坊

 

秉持40年的潔衣專業,堅持產品不但要天然,更要好用價格合理!

  『桔植坊』以幫助國際知名品牌代工的外銷品質,本著回饋國人的精神,高貴不貴,與同等級的產品便宜很多;旗下所有產品,都是『天然植物系』配方;堅持絕不使用石化原料,提供給消費者最天然、環保的家庭清潔用品,和您一起愛護家人健康,並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桔植坊影片http://youtu.be/CZMXvfEJayg

桔植坊

 

 

相關報導


 

桔植坊

網址:http://www.ko-o.com

電話:07-381-8165

傳真:07-381-099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黃興路485號

 J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桔植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