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6/03

大益榻榻米:給小Baby天然健康的榻榻米

 

嬰兒床的最佳選擇~榻榻米

  在為親愛的小寶貝準備嬰兒床時,很多有經驗的婆婆媽媽都會推薦要睡硬一點的床,如木板床、竹床,尤其是榻榻米

  在網路上常有許多新手父母提問:寶寶剛出生,有些擔心過軟的床不太利於寶寶的骨骼發育。原因在於:彈簧床雖然能讓嬰兒睡得好,睡得舒服,但長期給嬰兒睡軟床是有風險的。因為嬰兒出生後,全身各器官都正處在生長發育的過程中,尤其是骨骼生長更快,而且柔軟、彈性大、不易骨折,但卻容易發生骨骼彎曲變形。

高雄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舒適的嬰兒榻榻米床墊

  許多針對嬰兒睡各種床的實驗和調查證明,嬰兒理想的睡床的材質,應當是硬質床墊,例如家庭中的木板床、竹床,尤其是榻榻米

 

東部知名飯店也指定用高雄大益榻榻米

  一間充滿和式風味的房間,滿室恬淡的清香榻榻米,讓人頓時遠離塵囂放鬆下來,或坐、或臥,享受榻榻米帶來的舒適感,許多休閒型飯店也都紛紛注入復古又健康的榻榻米元素,就連一般民宿也會有裝潢雅緻的日式榻榻米房間。

  東部知名飯店比較了全省許多家榻榻米製造廠商,發現會做無邊設計的榻榻米店家寥寥無幾,再深入了解榻榻米車工能如此精緻,首推高雄市大益榻榻米,因此一口氣訂了六百片的榻榻米,也是給予最大的信任與肯定。

高雄榻榻米

  如果您也想要嘗試健康舒適的榻榻米,絕對不能錯過網路熱門推薦店家高雄大益榻榻米,保留用心製作的精神,並追求技術的改良,老字號的榻榻米工藝,經過歲月的洗禮下,有了更豐富的色彩。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