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6/04

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可以避免瓦斯氣爆傷害!

 

瓦斯氣爆 一發不可收拾

  嘉義市廣州街前幾年曾發生一起大樓氣爆意外,一名租屋男子疑似使用瓦斯不小心引發氣爆,男子當場被氣爆威力彈飛到浴室,傷重不治。大樓住戶們則是被突如其來的氣爆聲響嚇一大跳,趕緊逃出來。租屋男子被氣爆威力彈飛到浴室,消防隊員滅火後,發現他倒臥在浴室,趕緊抬上擔架送醫急救,醫護人員不放棄一路施作CPR,遺憾的是男子依然傷重不治。

影片http://youtu.be/1vMg3sesIkE

  在台灣瓦斯中毒、氣爆的相關新聞接連不斷,縱使意外災害頻傳,平時我們大多數人對於瓦斯的防災相關訊息卻是不夠敏銳與積極參與。順陞企業社所代理的瓦斯防震器,定時與社區合作舉辦瓦斯防震器講座,教導瓦斯防震器正確使用方式,提供到府安裝的服務,讓許多家庭能更進一步了解預防災害的常識。

 

加強瓦斯正確使用方式 防止氣爆災害

  順陞企業社表示,台灣每年都會發生不少,因瓦斯外洩而產生的意外事故,像是瓦斯氣爆、瓦斯中毒等。根據消防單位統計,其中大多數的瓦斯意外,都是因為瓦斯使用不當或是一時疏忽所導致的。所以透過相關居家安全講座,也節省了大量的社會成本。

 

順陞防震器 流量異常自動阻斷瓦斯

  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只要發生地震或搖動瓦斯鋼瓶源頭,透過偵測機制,瓦斯即會自動切斷;只要偵測出超過一根針的流量異常,那自動阻斷的功能就會被啟動,鎖住瓦斯氣體,絕不外洩,因此可以避免瓦斯氣爆的的災難發生。

瓦斯防震器

  許多人對於災害抱持著僥倖的心態,認為災害不會發生,所以即便裝了瓦斯防震器也派不上用場。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意外一但發生時,小小的瓦斯防震器就可以保障全家人的平安!

 

相關報導



 

順陞企業社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B室)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