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4/06/05

高雄康賀輕鋼架~獨立隔音室,享受心靈休憩的空間 (上) 

 

  現代生活早已進入24小時不分晝夜的狀態,【噪音】成為如影隨形的汙染源之一,白天時,窗外車聲隆隆不絕或鄰里間的工廠機具持續發出的噪音,到了夜晚,正處於好眠時,樓上鄰居回家開關門、走路、生活作息發出的聲音將人吵醒,甚至附近超商自動門開關的「叮咚」聲都會讓人抓狂、精神焦慮…。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可拆卸式『獨立隔音室』的開發緣由

  大約在二年前,有位S小姐曾委託高雄輕鋼架專家~康賀評估住家隔音改善的工程,S小姐居住於社區型公寓,為三棟五層樓的公寓式建築,採ㄇ型排列,環繞中庭空地。

  由於附近環境較為複雜,住家公寓出入口無管理員可管制門禁,若在深夜時分,有住戶在中庭高談闊論、或是醉漢在附近大吵大鬧,聲音更為明顯。長期持續的結果,讓S小姐身心非常疲憊,精神緊繃到無法放鬆休息,臉色暗沉氣色極差。

  雖然委託者S小姐因為經濟因素,隔音改善工程無法成案,卻也讓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萌生一個想法,如果近期內無法處理噪音問題來源,搬家換屋又非可行的方案,那麼『獨立隔音室』就是極佳選項。

 

簡便、快速隔音 新技術提升生活品質

  尤其要隔音改善的空間需求不大,在標準的隔音狀態下,標準化或客製化的『獨立隔音室』,就可以盡快滿足使用者需求!

1. 『獨立隔音室』是簡單省錢而又有效的隔音方式。原理就是運用獨立的空間,無噪音傳導途徑,可以有效避免結構傳音問題,如樓板傳音(限於面積較小狀況)。

2. 休息時容易受室內外聲源干擾而不易入睡,需要一處能夠一夜安眠的個人臥室。

3. 想要打造讀書室、個人影音室、個人樂器音樂創作室等。

4. 租屋者有以上的需求,待將來搬遷或者該空間將來有它用者。

5. 隔音面積需求較小者,也可採用獨立隔音室。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其實你我都可能是噪音的受害者,亦或是噪音的製造者,尋求一個安心的空間是許多人內心的渴望與要求,『隔音改善、降低噪音』成了生活環境的一大課題。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推出的『獨立隔音室』可阻隔噪音干擾,最大亮點在於可拆解重複利用免於浪費,正是創造理想生活品質的新技術。高雄康賀將會陸續增加新產品應用推薦,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