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6/12

順陞瓦斯防震器:專利設計,安心守護您

 

  時常在各地社區推廣居家安全重要性的順陞企業社,提醒民眾如何防範居家火災。檢視很多火災新聞,意外往往從小處發生,若能建立環境改善的觀念,提高警覺性,做好預防工作,一但災害來臨,就能救人救己。「瓦斯防震器」,就是保障生命財產安全的產品,專利設計,居家安心、外出更放心!

瓦斯防震器

 

產品的價值不能僅從外觀判斷,必須把效能與安全性一併考量才合理

  大多數民眾不太了解瓦斯防震器與瓦斯防爆器的差異在哪裡?常常會認為兩者的外表大同小異,但瓦斯防震器價格卻比瓦斯防爆器高出許多,消費者時常誤認而購買較便宜的瓦斯防爆器。

  在此,順陞企業社分享一個重要觀念,外表相同的東西,內部的材料與功能性卻是完全不同。就好比裕隆汽車與知名進口車勞斯萊斯,同樣是一台汽車,價格卻差了好幾倍,但勞斯萊斯的銷售業績依舊直線上升。因為商品的絕佳品質保證與功能性完善,讓消費者願意用更高的價格來提升自己的安全,畢竟人類的生命是很脆弱的,所以高雄市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絕對禁得起識貨的消費者仔細比較再選購!

 

瓦斯防震器的絕佳效果!親身體驗之後才能明瞭

  瓦斯防震器的重要性,只有具備防災意識的人才能體會,順陞企業社定期在社區內舉辦瓦斯防震器的相關講座,更歡迎民眾將家中的瓦斯防爆器或是市面上相關的安全開關產品帶到現場測試、比較,讓民眾親身體驗瓦斯防震器的絕佳效果! 畢竟眼見為憑,只是粗淺的看價格,是無法做評斷!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順陞企業社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B室)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