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寶貝/專題報導 2014/06/24

高雄同馨月子餐:產後衛教照護,為新手媽咪加油-2

 

少女變婦女 身心皆轉變

  從婦女懷孕到生產,除了心理上的轉變之外,生理上的變化絕對不是平常人所能理解的,懷孕時候的噁心、嘔吐、抽筋甚至是孕婦妊娠….,讓一群懷孕的準媽媽們有苦不能言。生完小孩,開始坐月子時,產後生理及心理調適,對家庭、親子關係、嬰兒未來發展可是影響深遠。

高雄,屏東月子餐

 

搭配老祖宗智慧 月子餐健康補身

  【彌月為期 百日為度】這是古書中坐月子的一套說法,古時候務農的家庭,雖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卻也因為物質較為缺乏,所以在坐月子期間往往準備較鹹、較油膩的月子餐,希望讓產婦能夠補充精氣神。而現今的社會,物質豐盛,在坐月子期間的食補,除了加上中國古人的智慧,再依照以健康為取向的食材,少油少鹽的月子餐,更能讓媽媽們調養身心,減少攝取多餘的油脂,好好休息,適時寵愛自己一下,讓身體充滿活力,甚至比生小孩前更完美。

 

細心經營臉書 聆聽並解決媽媽的難處

  有專業團隊為媽媽把關的高雄同馨月子餐,知道媽媽們的需要,在月子餐的食材調配下,皆以清淡不油膩為取向。在FB粉絲團也看得到同馨月子餐的用心,公佈免費的媽媽教室、月子餐試吃場次,還有媽媽坐月子期間遇到的各類產後問題,都會分享在粉絲團。例如產婦最希望增加乳汁來照顧寶貝,生第一胎的怡伶媽咪就遇到這樣問題。同馨月子餐居家護理師親自到怡伶媽咪的家中探視,瞭解其需求後,給予乳腺疏通按摩,指導正確擠乳技巧。由於生產時的體力耗損、以及產後哺餵母奶,高雄同馨月子餐鼓勵怡伶媽咪要攝取足夠的熱量及水分,並給予百分百的支持與鼓勵喔!

高雄,屏東月子餐

 

個人化的專業衛教服務 減輕新手媽咪的壓力

  同樣也是新手~芸瑋媽咪,因為在醫院坐月子時,都是由護士幫小寶寶洗澡,因此返家後,反而不知該如何為寶寶洗身體,因此尋求高雄同馨月子餐協助及解答。同馨月子餐專業的居家護理師到訪指導,告訴芸瑋媽咪有關新生兒沐浴方法、包巾的包法,為了不讓寶寶著涼感冒,特別提醒芸瑋媽咪得依氣侯溫度調整寶寶的衣物穿著重點。

高雄,屏東月子餐

  很多坐月子的媽媽表示,高雄同馨月子餐,扮演著最佳傾聽者角色,還有這麼細心的產後護理服務,包括心理建設、以及新生兒衛教服務、哺乳教學,大大減輕媽咪的身心壓力!

 

相關報導

 

同馨月子餐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

電話:( 07 ) 710-9005、( 07 )710-9006
手機:0922-266-97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6號
E-mail:agnesbya@yahoo.com.tw

網址:http://www.mama-food.com.tw

E  天才寶貝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月子餐,屏東月子餐,同馨月子餐,月子餐料理,高雄月子餐料理,屏東月子餐料理,高雄同馨月子餐,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