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6/27

高紅電動車細心與熱忱,客戶笑臉回饋深刻於心

 

  微笑代表了滿足、代表了快樂,高紅電動車每一次將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或是電動輪椅交付至顧客手中,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時看見子女關懷父母,購買電動代步車作為代步工具,以回報親恩;或是高紅電動車細心與熱忱服務,獲得顧客肯定與感謝,反而與客戶成為多年好友,這些都是無可比擬的最大回饋呢!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還有行動不便的銀髮族、肢障者,在乘坐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後,意外地改變生活模式、社交圈子。高紅電動車表示,發現許多人從最初的抗拒心態到勉為其難接受,從完全不懂駕駛到操控自如,原本久居室內充滿了寂寞無奈的心情,騎乘電動代步車後,發覺自己能擺脫依賴走出戶外,心胸更加開闊,甚至與家人的互動更為正面及和善,重拾生活樂趣,活得自由自在。每當看見他們掛在臉上的笑意,高紅電動車總是備受感動,無法言諭。

 

電動輪椅贈與長輩 體現孝心與關愛

  高雄市高紅電動車近期前往屏東恆春的庭園餐廳,原因是餐廳老闆考量年長的母親行動不便,且活動範圍大多在室內,因而在他人介紹下,電話向高紅電動車表明需求,挑選適合在室內行動、且最小台的電動代步車。在試車時,卻發現餐廳裝潢擺設不利電動代步車行動,會造成電動代步車在某些地方無法轉彎、容易卡住。為了不讓餐廳老闆的孝心打折,高雄高紅電動車趕緊聯絡上游製造商趕工訂製電動輪椅,終於在三週後交到客戶手上,並在現場教導正確操作與維護方式。

 

輕便型電動輪椅 助年長者移動

  高雄市高紅電動車推薦的這一台電動輪椅屬於外銷歐美的產品,時速約為6.4公里,承載重量達115公斤,控制器可用單手操控方向,靈敏度高,原地迴轉也非難事。電動輪椅採實心輪胎,更耐磨損,且故障率低,電動輪椅下方的電瓶還能拿出來充電。若開車外出時,可將電動輪椅拆解放在後車箱,組裝步驟也很簡單喔。這款電動輪椅,具備人性化操作、實用、品質佳,深受年長、行動不便的歐美人士喜愛的電動輔具。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雄高紅電動車表示,交貨當日,除了收到電動輪椅款項、賺到老闆請的一桌好料理,最重要是看見為人子女的孝心,以及獲得使用者學會操作的開懷笑容,反應超乎預期的棒!若身邊有行動不便和年長親人,別忘了多點關懷問候、貼心舉動,只要有心,都能傳遞彼此的愛喲。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