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吃遍喝美食王/專題報導 2014/07/01

貝喜樂限定版馬卡龍燒&黑白松露,引發搶購潮!

  口感細緻多層次的馬卡龍,從材料準備、手工到細節的濕度溫度的拿捏,一絲不苟的用心細膩,才得以製成一顆顆外觀亮眼、入口皮酥內軟的幸福口感!而風靡高雄台南台北的『LE PLAISIR貝喜樂馬卡龍』,卻能在這類達人級的精品甜點,不斷巧搭、變幻、融入新奇的口味,每一次令人驚豔的創新美味,品質依舊不變!

 

黑白松露化身時尚馬卡龍 只在貝喜樂

  印象中色彩粉嫩的馬卡龍,這次化身為時尚黑白色調!打開高雅包裝盒,珍珠白與貴氣黑的餅皮中夾著黑白松露內餡,咬下酥脆薄皮,柔軟綿密的內裡透著滑順餡料,獨特的頂級香味溢滿口中!

  全台獨家口味的【黑白松露馬卡龍】為6月限定版。『限時』總是殘酷的,高雄台南台北的甜點迷可得趕緊抽空到『LE PLAISIR貝喜樂馬卡龍』,一嚐黑白松露馬卡龍令人難忘的曼妙滋味!

高雄,台南,台北馬卡龍

 

馬卡龍也爆漿 台南新光三越週年慶限量開跑

  搭配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生日感謝慶活動,『LE PLAISIR貝喜樂馬卡龍』為了回饋甜點迷們還獨家特製了馬卡龍燒。酥脆綿密的馬卡龍中夾著卡士達,爆漿感的甜蜜濃郁,為細緻口感的馬卡龍再添層次!小小一顆,咬下的每一口卻都是奢侈美味!

  四種馬馬卡龍味,包含香濃酸甜的「草莓香草」、爆漿濃郁的「法芙娜巧克力」、甜蜜香醇的「焦糖伯爵奶茶」及花果香調的「法國紫羅蘭黒醋栗」,每一款獨具風味的馬卡龍燒,也只有在LE PLAISIR貝喜樂才嚐得到的獨家美味。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櫃位,每日只販售12:00~18:0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高雄,台南,台北馬卡龍

  LE PLAISIR貝喜樂美女主廚Theresa以敏銳的味蕾及不惜成本的用料,不斷推陳出新。而今年最新款的「松露馬卡龍」及四種口味的「馬卡龍燒」,每一款獨特風味,又再次收服了馬卡龍控們挑剔的味蕾!

 

【全省專櫃地點】

台南新光三越: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2

台南西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手扶梯旁)

全省宅配訂購專線:0932-828826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馬卡龍

電話:0932-82882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99號7樓
網址:http://www.leplaisir.com.tw/

http://leplaisir.ezcity.com.tw
E-mail:leplaisirmacaron@gmail.com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馬卡龍,高雄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高雄貝喜樂, 高雄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