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4/07/09

高雄康賀輕鋼架~工作用隔音罩,罩住魔音,鄰不惱 

 

 

阻隔噪音污染不擾鄰 事業更順暢

  無形「噪音」,會對人體產生不同程度的傷害,引發民眾對於居家環境的關心,以及整個社會環保意識抬頭,實際的檢舉行動逐年提高。在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所接觸的隔音改善案件,就有不少比例來自於製造業工廠、公司行號。歸因於以前台灣並沒有嚴格實施住宅分區,那時的工廠附近空曠且人煙稀少,但隨著都市發展、人口逐年增加並擴大生活範圍,使得工廠、商家及住宅比鄰而居。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工廠機器運轉排放的水與空氣汙染、熱氣、噪音種種副產品,受到社區壓力也與日俱增,民眾期待舒適生活、寧靜環境品質更是日益殷切,工廠該如何減少生產過程中所製造的污染與噪音干擾,又能維持工廠的運作,雙方和平共處,將是今後的一大挑戰。

 

 

隔音罩施作原理與工法

  究竟要如何控制噪音音量?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說明:「最簡單的方式,可以用隔音改善材料組裝的罩子將噪音音源遮蓋,就能明顯降低音量」。在實際運用面,當工廠設備如空壓機、發電機、鍋爐….這些發出高音量的固定設施,或者研發、測試產品發出高音量的情況時,就可以考慮利用『隔音罩』的隔音改善特性,作為噪音防制的優先選擇。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隔音罩外觀,底座使用棧板以保持移動的可行性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所提供『隔音罩』服務,其材質與工法,可以順應現場環境與條件來調整隔音改善施工方式,例如工廠有空間限制,就必須採取可移動的方式,如圍欄式的隔音罩;或者要隔離的機器有聲音、濕度、熱氣考量,需要通風或散熱,無法做密閉的隔音改善作法,則建議採用複合式的工法材料,例如增加進氣與排氣口,並在通風換氣開口處施作防音處理,既讓空氣流通也保有防音效果。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事前詳細溝通 施工改善更有感

  每個客戶對於隔音改善的動機與要求程度皆不同,若客戶能事先詳細描述需求,將有助於隔音改善工程順利進行,例如現場隔音的程度、是否一併處理震動、將來會不會移動...等等,總之提供充分良好的訊息,對隔音設計、施作絶對有很大的幫助。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將持續推出公司、工廠、住家隔音改善服務,以及專業輕鋼架安裝、優良的隔熱材料施工,與客製化產品,歡迎洽詢高雄康賀有限公司電話:07-3487525、手機0916-278462,專家出馬解決您的問題!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瀏覽隔音罩影片:http://youtu.be/Ex73-P2ni54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