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7/28

鳳山忠信幼兒園─紙箱迷宮,大秀成果展

 

  為了讓家長了解自己的寶貝在幼兒園究竟學了什麼?每年暑假前後,全台各地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皆會緊鑼密鼓舉辦成果發表會,除了大秀各種才藝表演之外,還可以如何展現小朋友的學習成果呢?

 

全體總動員 紙箱迷宮DIY

  高雄鳳山區忠信威格爾幼兒園,在今年的「中班成果發表會」別出心裁,不再只是讓家長在台下欣賞孩童的演出,而是設計一系列闖關遊戲,讓家長可以與寶貝們一起互動,從中觀察幼稚園孩子的學習狀況,並協助完成任務。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其中大獲好評的紙箱迷宮DIY,更是動員忠信威格爾幼兒園師生、爸爸媽媽,將蒐集來的紙箱組成一個大型迷宮。大家必須通力合作把紙箱搬上搬下、不時移動位置,絞盡腦汁設計完整的通路,想辦法把紙箱連接起來。鳳山區忠信威格爾幼兒園小朋友可以從中發揮創意,幫紙箱開洞或彩繪,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高雄鳳山區忠信威格爾幼兒園陳執行長表示:「在蒐集紙箱的過程,培養小朋友回收再利用和愛物惜物的精神。而且幼兒園孩子在紙箱內衝鋒陷陣,大家在裡頭鑽來鑽去,又從洞口看向外面,紙箱內的世界就像是孩子的秘密天地。在過關爬向出口時,每個小朋友都雀躍不已,對幼稚園小朋友來說不但新鮮且具挑戰性,而且紙箱迷宮創意無限,可以有多個入口與出口,彩繪圖案自由發揮,讓孩子自己來做主」!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忠信威格爾幼稚園 激發幼兒創造力

  今年高雄鳳山區忠信威格爾幼兒園的成果展,小朋友成功向父母展現這一年來在幼稚園的學習效果,也讓人驚豔於孩童的創造力和邏輯思維,並對忠信幼兒園園方的教學表示肯定。高雄鳳山區忠信威格爾幼兒園擁有完善的硬體設備,著重孩子的自主性探索,在寓教於樂的環境中引導孩童從中發展智力、語言及邏輯數學的概念,培養正確的觀念,協助孩子能順利與小學教育接軌!

 

 

相關報導

 

 

 

忠信幼兒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E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