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7/29

正妹的歡樂派對美人機』最佳拍檔,引爆搶購熱潮!

 

  龍泉科技在6月7日下午,於高雄三多路SOGO推出『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美人機)最佳拍檔』活動,正妹們與『美人機』爭奇鬥艷;短短兩個小時,吸引許多人潮,更造成龍泉科技龍泉氣泡水飲水機』的搶購熱潮,顯然『氣泡水』進入家庭的時代已經來臨。

高雄,歡樂派對,美人機

 

 

SOGO活動,吸引大群消費者注目;『頒獎活動』順利,熱潮延續!

  經過一個月的網路票選,結果已經出爐;並安排在7月22日(星期二)頒獎,地點在高雄市仁武區仁和街155-1號,ACE休閒主題餐廳;這是以博弈為主題的情境餐廳,又可以打開不一樣的眼界(聯絡電話:07-372-7676)。正妹們開心領獎,更渡過了愉快的晚宴時光。就是灌入綿密二氧化碳及氧氣,不具糖分的優質純水;曾經是歐美上流社會的時尚象徵。對於餐飲文化、運動後體能恢復、派對聚會助興的另一種選擇。

高雄,歡樂派對,美人機

 

 

美女如雲,爭奇鬥艷的歡樂派對!幫『美人機』找到最佳拍檔。

  在6月7日的活動現場,除有獎徵答、還有抽獎活動,一波波美女秀;目的是幫『LCW龍泉 美人機』找到門當戶對的最佳拍檔。一群青春年華的正妹們,擺出最迷人的姿勢;『美人機』在眾美女中,依然出盡鋒頭,毫不遜色!正妹與『美人機』爭奇鬥艷,分不清誰是主角。每位美女,都想當『LCW龍泉 美人機』匹配的另一半;少了爭風吃醋,多了溫馨、亮麗的浪漫氣氛。

高雄,歡樂派對,美人機 高雄,歡樂派對,美人機
高雄,歡樂派對,美人機 高雄,歡樂派對,美人機

 

 

一張張訂單、蜂擁而起,引爆搶購熱潮!

  一瓶瓶氣泡水,吸引消費者目光!手中拿著、口中喝著,體驗味蕾跳動的感覺;沒想到光喝水,就能讓自己這麼高興,難怪歐美國家偏愛氣泡水。更重要的是健康觀點,氣泡水飽足感、抑制食慾及促進腸胃蠕動,讓愛吃的現代人稍作節制並且消化順暢。

  看到龍泉氣泡水飲水機美人機』的萬般風情,令人凡心大動;想改善生活品質的想法油然而生,一張張訂單不斷出現。龍泉氣泡水飲水機已經在大高雄引爆搶購風潮。

 

 

幸福家庭、人氣正妹,氣泡水機『美人機』就是幸福的泉源!

  生活在氣泡水的世界;使得家庭生活品質的馬上提升。氣泡水的方便,與受歡迎的程度,親朋好友變得更喜歡來作客,就連小孩子的人際關係都明顯變好。龍泉科技的『氣泡水飲水機』擺在家中,現代化、科技感十足,不只增加主人家的氣勢、魅力;流線型的設計、亮麗的外型,與美麗的家飾、裝潢相比,一點都不遜色!再加上節能省電,更是高貴不貴、物超所值,實在太划算了。

  景氣雖然不好,龍泉科技的『氣泡水飲水機』不必花很多錢,立刻讓生活品質提升!您心動了嗎?花小錢就可以讓生活更幸福,傳統的飲水機該準備退休了。新的飲水機,一定要選用『龍泉氣泡水飲水機』才不會被時代淘汰。

高雄,歡樂派對,美人機

 

 

相關報導

 

 

 

龍泉科技有限公司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歡樂派對,美人機

電話:07-371-7457
傳真:07-371-7334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竹楠路94號
信箱:water57@ms19.hinet.net
網址:http://www.lcwater.com.tw/
http://iwater.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基隆, 桃園, 彰化, 雲林, 屏東,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苗栗,歡樂派對, 美人機, 龍泉企業, LCW,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