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4/08/11

回音終結者~首選康賀吸音板 

 

  仔細想一想,大家曾有類似的經驗:像在大禮堂這種室內天花板挑高的空間,或者在公司會議室、餐廳同時聚集很多人,交談聲音、手機鈴聲、餐具碰撞聲、現場背景音樂...,各種交相混雜聲音干擾,讓身在其中的我們,無法清楚聽見彼此交談的內容。通常,會不自覺扯開嗓門越講越大聲,時間一久,更容易感覺精神疲倦,最後只好趕緊結束離開現場。其實,這就是「回音」過多所造成的影響。

 

減少室內回音,「吸音牆板」效果顯著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說明,當聲音撞到牆壁後反彈,再與原音重疊而產生的共鳴,稱為「回音」。一般來說,回音可以藉由家具擺放位置,或是像窗簾這類的軟性材料,均能協助改善回音的干擾。然而,窗廉使用厚重的材料,較不符合現有裝潢的型式,且衛生問題也是考慮重點,因為窗簾容易附著塵璊、沾染灰塵,必須時常清洗,如果室內空間有美觀考量,就不適合擺放過多家具、物品。為了配合該場所空間條件、使用用途,兼具吸音與裝潢效果的『牆用吸音板』產品因此應運而生。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先行測量吸音牆板的尺寸範圍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釘上吸音板的框架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開始在木框上釘上吸音牆板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吸音牆板施作完成

 

康賀客製化吸音板,美感與實用兼具

  您知道嗎?市面上的吸音材料並不容易使用!其一,較少制式尺寸的吸音板;其二,吸音材料需要在外表加以固定美化,因此,吸音板必須委請專業業者施工。但是,一般師傅通常對吸音牆板的施作工程並不熟悉,民眾無法很快得到完善協助。

  基於多年在隔音改善與吸音工程的施作經驗,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採用專用的吸音板材,可結合木質框架,視覺更美觀,且兼具隔音改善效果。以下兩種方式供客戶參考選擇:

  (一)制式的吸音壁板

  例如2'x4'或者4'x4'。制式的吸音牆板,可以由客戶直接使用在所需要的空間。能減少空間內的回音,降低雜音干擾,施工快速又方便。

  (二)客製化的吸音牆板

  當客戶要用的吸音面積大、不規則,或是為了搭配既有室內裝潢,而有特殊美觀要求,吸音牆板都能做出合適尺寸與形狀,於現場施工完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2'x4'吸音牆板制式吸音牆板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4'x4'吸音牆板制式吸音牆板

 

  總是為客戶設想周到的高雄康賀室內裝修公司,提供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等多項施作工程,滿足居家及商業空間需求,提升生活品質!歡迎洽詢:(07) 348-7525、0916-278-462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