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4/08/11

用心、貼心~力釱鐵捲門像家人一樣令人安心-2

 

鐵捲門罷工 力釱鐵捲門來為您服務

  『捲門』:幾乎在每個商店、住家門口都看得到,包括傳統鐵捲門以及快速捲門。許多人安裝了鐵捲門快速捲門後,雖然生活上變得便利,但是無論什麼東西,都有它的保固期限,任何物品也有耗損老舊的一天,鐵捲門快速捲門使用久了,裡頭的零件也即將要汰舊換新,但是沒有生命的器材,總是無預警的宣告「罷工」,這時就要交給在高雄開業20多年的高雄力釱捲門行來為民眾服務了!

  高雄力釱鐵捲門提供安裝、維修、保養,只要一通電話,不論清晨或深夜,24小時搶修達人~力釱鐵捲門都能夠為民眾服務,價錢公道,絕不浮濫開價。鐵捲門快速捲門專業師傅到場維修,解決店面、住家捲門窘境。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全年無休 施工前先報價 顧客更安心

  很多時候,鐵捲門快速捲門突然發生了問題,民眾卻因為嫌麻煩,找個相關行業的左鄰右舍來幫忙,不但沒找到問題的癥結點,反而越弄越糟。這才急call捲門行前來修理,這時要維修的項目就可能變多,除了原本的故障零件,還多了一些為省錢而自行動手,卻不經意損壞的鐵捲門快速捲門零件、線路。不只造成了不必要的花費,也讓寶貴的時間如同金錢一般付諸流水。

  無論是手拉式鐵捲門快速捲門,內部會有許多零件,其中之一就是『彈簧』,通常是依據門的大小、材質重量來裝設彈簧的級數,若捲門開關頻繁,彈簧就容易彈性疲乏減弱或斷裂,使用期限因此縮短。當開關門時用手很難拉起,或覺得門卡卡的,請聯絡捲門行處理。

  力釱鐵捲門曾遇過一個案例,某日到場維修高雄S先生的住家鐵捲門,發現是原來的捲門行業者施工不良,誤將彈簧裝錯邊,造成彈簧變形,以及後續問題產生。S先生經報價同意後,力釱鐵捲門便將舊零件取出,更換一組新的手拉彈簧。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就是這樣體貼的心,顧客至上的服務,讓力釱鐵捲門這些年來擁有了不少忠實客戶。專業施工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快速排除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問題,讓民眾安安穩穩享受便利的生活。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南,屏東,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鐵捲門,快速捲門,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