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8/25

三菱堆高機:推出經濟巨輪的無名英雄-2

 

三菱堆高機 企業最佳得力助手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因運轉相當輕巧與靈活,使用範圍廣,受到許多企業工廠的青睞。近日有網友瘋傳兩台「堆高機疊疊樂」合作無間的影片,熟練地將貨物運載到貨櫃最深處,引發外國人驚呼連連,直呼神乎其技,簡直是不可思議。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只見前方1台堆高機小心翼翼把貨物放到貨櫃口,後方緊接駛來另一輛較大型的柴油堆高機,並用牙叉(貨叉)舉起前方堆高機,使其順利駛進貨櫃並將貨物推到裡面。接著前者再緩速倒退到後者貨叉上,算準時間,當後方堆高機貨叉下降,前方堆高機貨叉得同時上升,直到順利下降至地面,完成任務。

 

 

性能首屈一指 開創堆高機技術的新時代

  要順利提升效率將任務完成,除了駕駛者要有高超的技術,還要有優質的堆高機。台灣擁有世界級的操控、應變、服務能力,才能將堆高機發揮得淋漓盡致。

  以深耕於本產業多年的三菱堆高機來說,為了使移動搬運更有效率,更為人性化,不斷地給予客戶最新型機種,旗下的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特殊規格堆高機系列產品,具有安全實用、舒適易保養的效能,使堆高機能夠靈巧的迴轉移動、搬運物品更有效率,因而獲得日本優良設計獎的殊榮。

 

 

三菱堆高機 成就事業的最佳夥伴

  隨著時代的進步及因應作業環境的變化,有更多的賣場、工廠會引進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來提昇工作效率。三菱堆高機秉持著「服務至上」的原則,在南部擁有多台服務車,提供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租賃、維修,以及專業諮詢等完整服務,不但可維修自家的堆高機,別家的廠牌也可協助維修,最受業界好評!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此外三菱堆高機可配合公司行號的預算,貼心提供不同服務方案,訂定合適的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租賃條件,租賃期間可由一年到三年,與良善的車輛維修與保養,讓企業租比買更划算!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