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9/11

高紅電動車~銷售品質有保障,維修保固最貼心

 

  電動代步車,猶如使用者的第二雙腳,騎乘時的舒適度,零件保固及維修便利性都非常重要。高紅電動車表示,一樣都是電動車,兩輪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族群多是年輕人或菜籃族,做為短距離行動的工具;四輪的電動代步車族群,就是行動不便人士或是年紀大的老人,一但產品故障有問題,對於電動代步車的使用者,肯定讓生活卡卡,哪裡也去不了!

 

良心事業,20年來始終如一

  高紅電動車每售出一台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就代表另一項服務的開始。不管是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售後的保固、維修服務是很重要的。高紅電動車認為:「二十年來,始終抱持著良心在經營,尤其電動代步車這個領域,可謂一份良心事業。」不論販售或維修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均採取不亂講、不亂開價對待客戶,只賣品質好、故障率低、價格實惠的產品,高紅電動車腳踏實地在地經營,備受客戶信任。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服務據點涵蓋高雄台中高紅電動車,在客戶心中是個「配合度高」、「回客率高」、「滿意度高」的店家。在電動代步車這個領域,高紅電動車必須時常面對老人,得付出更多耐心,不厭其煩的重複教導如何操作。由於電動代步車騎乘者多為行動不便或老人,電動車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若是客戶的電動代步車損壞或拋錨,高紅電動車就會趕緊排定行程,前往府上維修,讓人覺得好窩心呢。

 

高紅電動車,只給客戶好產品

  對於所有客戶,高紅電動車均以同理心對待,主動關懷,盡心盡力做到最好。其實,在高紅電動車店內所展售的車輛,都是經過認證的好車,客戶能在這裡選到品質極佳、適合自己的好車。並依居住環境或活動範圍,更換合宜的零件,例如住在山區的民眾,老闆建議電動代步車輪胎可換成實心胎,因為山區不似市區方便,且地處偏遠,若獨自行走山路,輪胎被尖銳物刺穿一樣可以行駛,不必等人來救援也能脫困。

 

全車均為MIT,綠能、環保更耐騎

  店內好車不只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像是這一款全車由台灣製造生產【電動自行車】,重量較輕,且重心低,全車可進電梯,非常適合身高矮小的民眾騎乘,價格較一般電動機車便宜許多,坐墊下方設有置物箱,存放空間大,腳踏處則內置電池組。此電動自行車,符合綠能、環保,堅固又耐騎,也是消費者詢問的熱門車款喔!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備有齊全的車款,所有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都有保固,適合不同使用者的需要,完善的售後服務,專業快速到府維修,品質保證,消費者更放心!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