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9/11

響應綠建材~高雄采顥室內設計我最IN-2

 

  根據統計,人們一生中每天平均花16小時以上的時間在家中,如果加上待在辦公室工作或搭乘交通工具,一生中約有超過90%以上的時間,是處於廣義的建築室內空間當中,因此,室內環境品質好壞對人體的健康影響甚大。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住得健康,從使用自然建材做起

  對於居家室內設計裝潢,多數人仍只講究空間格局的氣派、舒適與風格,對於所使用的傢俱、建材有無「毒性」並沒有概念,或者所知有限。

  采顥建築室內設計總監,並身兼高雄市空間藝術學會理事長,蘇倍慶先生表示:「常用的室內設計裝潢建材確實含有揮發性有機物質,例如合板、纖維板、皮革等,這些建材逸散出來的有機物質,最常見的就是甲醛。甲醛的來源不僅存在木料本身,更存在於黏接這些材料的接著劑。甲醛經年累月揮發在空間中 嚴重影響人體健康和室內環境品質。現階段,距離空間設計所需塗料、建材、接著劑等,全方位改用健康、少致癌物、環保省能的目標,還有一段漫漫長路。」

 

 

室內設計采顥,健康多一分保障

  現在地球保育與自然生態平衡的觀念己經深入人心,省能源、低污染的環保議題正在全球發酵。台灣的綠建材、綠建築標章發展雖然目前還比不上國外,但在室內設計空間設計方面,有越來越多符合健康與環保原則的綠建築,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便是以營造舒適、自然健康的居家生活為空間設計重心。

  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建議民眾,如果要降低有機揮發物的接觸,可以從生活用品、空間設計裝潢材料做挑選,以鋼鐵等複合性材質取代木料,降低木料的在室內設計的運用比例。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自2000年成立至今,主持過許多知名建案及外觀設計案;高雄商旅室內設計,美商3M辦公室,及五十餘場實品屋室內設計,兩百餘場別墅、大樓、透天、住家、商業空間設計等。采顥建築室內設計相信,以「人」為出發點的空間設計,才是好設計,所以在建材的選擇上非常小心仔細,透過專業的整合規劃,進行完美比例的搭配,希望能在預算內讓使用者享受到現代科技產品與環保綠建材的結合,以響應環保、低碳的室內設計生活環境!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建築,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