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4/09/16

各式捲門維修達人~高雄力釱捲門行,為高雄祈福更為您守護財產-2

 

 

力釱捲門行」盡力幫受災戶省錢,盡快擁有安全的門戶。

  高雄氣爆意外後,災區民眾生活還是得過,有災民因為鄰近凱旋路的店面受損,靈機一動,乾脆把店面更換方向,轉往後巷繼續營業,他們所展現的生命韌性令人敬佩。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圖片來源:網路

 

  但是高雄氣爆災區,許多鐵捲門或是快速捲門毀損,被炸得扭曲變形,連關都關不起來,擔心宵小趁火打劫,沒安全感的痛苦,同樣在高雄打拼的力釱捲門行感同身受。如果有需要維修鐵捲門快速捲門力釱捲門行將盡力幫助受災戶省錢,例如修理捲門軌道,把凹陷的鐵捲門扳回來….。總之,力釱捲門行一定以最省錢的方式,讓災民居家盡快擁有安全的門戶。

 

 

高雄力釱售後服務佳,贏得網友熱門推薦!

  許多服務或產品好壞與否,不是只看購買的當下,尤其是守護自家財產的鐵捲門快速捲門,更需要有24小時最佳售後服務。像店家打烊時間通常很晚,這時候若有狀況,急欲尋找鐵捲門快速捲門維修師父並不方便。高雄力釱鐵捲門,24小時的專業維修服務,深獲客戶信任,好口碑不勝枚舉,尤其是網路上的介紹,更讓人安心許多。

 

 

高雄力釱捲門行提醒您~防止意外的重要觀念

  當鐵捲門快速捲門開、關運作時,捲門的下方是危險的區域,不要因為一時貪快而自下方穿越,大部分鐵捲門意外壓傷人的事故都是如此。另外,傳統鐵捲門通常沒有裝設安全防壓裝置(或防夾裝置),如果預算允許,建議找信譽良好的鐵捲門店家協助安裝,提升安全。再者,一般鐵捲門快速捲門安裝後會使用很久,因此平時保養就十分重要,一旦發現異常(即使捲門仍可開、關),建議找捲門業者協助檢查,以延長鐵捲門快速捲門的使用壽命!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南,屏東,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鐵捲門,快速捲門,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