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9/22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賦予孩子更多的想像與驚喜!

 

遇見活力滿滿的乖寶貝

  還記得開學時,所有孩子開心撿顏色球,聽著老師發號口令「預備、丟球」,他們奮力將球向前丟出,隨後再將顏色球放入對應的同色桶內。天真可愛的幼稚園孩童,展現出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活力滿滿的特質。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又或是在每週體能課程,利用各式道具,訓練孩童的感覺統合,例如三角錐,讓他們想像成戴在頭上帽子、多了棍子變為柵欄...等,設計出可單腳跳、雙腳跳、爬行、2人協力等遊戲方式。幼稚園孩子在校園內跑跑跳跳、爬高爬低、鑽來鑽去、運動流汗,開心快樂最重要!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小朋友們,準備好了嗎?表演開始囉!

  在開學沒多久後,所有幼稚園孩童再度集合,「咦?今日要看表演、聽故事呀」。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大家長~寶貝媽咪(園長)邀請『豆子劇團』表演【飯糰滾阿滾】,全園師生齊聚一堂,共同觀賞戲劇演出。

  【飯糰滾阿滾】是一齣具有日本民情善惡分明風格、奇幻冒險的故事,豆子劇團以簡單道具搭配逗趣詼諧肢體動作表演,讓故事充滿異國獨特魅力與吸引力,現場小朋友驚喜連連、笑聲不斷。

  故事提到,有一個每日早起辛勞做工的老公公,某日不小心將妻子準備的飯糰從手上滑落,沿著山坡滾進了洞裡,沒想到洞內傳出美妙歌聲『再來一顆飯糰!』老公公哈哈大笑,把飯糰一顆顆丟入,最後連自己也滾了進去。原來洞內有個老鼠國世界,牠們熱情招待老公公並致贈寶藏。這件事被壞脾氣、貪心的壞公公知道了,也學著把自己與飯糰一起丟進洞裡,之後在壞公公身上發生的一切,當然就不如老公公般好運啦!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如此新穎的劇情,讓這群排排坐的幼兒園孩子們,目不轉睛直盯著舞台瞧,主持人向乖寶貝幼兒園孩童提出幾道問題,例如「飯糰滾到山洞遇到誰了呀?」、「貪心的壞爺爺有沒有得到寶藏呢?」,聰明的乖寶貝們,個個有問必答,大聲說出答案。

  孩子天生就喜歡聽故事、喜歡看戲,但是故事總會結束,如何將生活教育題材融入戲劇裡,寓教於樂,才是重要課題。當孩子專注於起伏的劇情,觀察力變得愈來愈敏銳,能有助於幼兒的生活觀念及生活態度產生正面影響,啟發善念。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除了藉由遊戲的引導,也藉著說故事及簡單偶戲表演,結合生活化的題材,簡單易懂,更能引發孩子的學習動機。

 

 

用聽的、用看的,還能實際接觸及體驗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孩子在校園內開心看著劇團表演,安親班孩童則是安排到台南市的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參觀,臺灣的形成、原住民文化、外來文化的影響,感受歷史的生命力。還有被妥善保存的古老回憶、懷舊物品,慢慢逛、細心看,從導覽員口中所講述的故事,重新認識咱故鄉!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