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9/24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居家安全必備款

 

 

地震帶上的台灣,時時面對地震威脅與考驗

  台灣位在地震帶上,每年都必須面對許多地震的威脅與考驗,尤其是現代台灣的都市,大多聚集在地震的活動斷層,一旦震災發生,傷亡更是難以估計,因此對於地震發生頻率的掌握,絕對是不能忽視的功課,台灣的科學家,正應用各種不同的方法,嚴密監測台灣地層的變化,務必將地震所可能對台灣居民造成的災害,降至最低。

瓦斯防震器

圖片來源:網路

 

心安瓦斯防震器,化解地震危機

  本來認為瓦斯桶只要關好,何必多浪費錢裝瓦斯防震器呢?但是在九月五日花蓮的地震,讓我很慶幸裝了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那天晚飯後朋友到家裡泡茶,當然開了茶車上的瓦斯爐。大家聊地興致正高,突然一陣晃動,還來不及反應,瓦斯爐自然關閉了。

  當然慶幸地震沒有太大造成災情,但是大家也都對我們的瓦斯防震器感到很特別。也想到如果地震強度更大,大家急著逃難,忘記關瓦斯,可能會造成火災的危險。這是一種對居家安全的保障,具有瓦斯防震器專利的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已經通過美國、臺灣和大陸等多國專利認證,除了防震之外,還多了分段式超流切斷。

瓦斯防震器

  只要稍微一點搖晃,瓦斯防震器就能馬上切斷瓦斯的供應,避免地震造成的瓦斯火災意外,一般日常在家時,若是有瓦斯外洩的危機,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也能有所感應,只要一根針的流量,就能馬上阻斷瓦斯。

 

專人到府安裝瓦斯防震器,買心安,最安心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為了大眾使用瓦斯的安全,推廣瓦斯防震器的優點及使用,在社區中常舉辦說明會,講解使用瓦斯的基本常識,加強居家安全,凡民眾對於瓦斯防震器的問題,也都能協助解惑。安裝瓦斯防震器時,會有專人到府安裝測試,買心安,最安心。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