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9/25

消費者的心聲:還有什麼能吃得安心~春風華陀牛樟芝千年蟲草通過美國FDA食品安全認證

 

  每天打開電視就是聽到食品安全問題困擾消費者,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逐年增加,重視養生的消費者到底要如何選擇安全有保障的品牌?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表示,認明食品的各項認證、成分標示、序號批號,養生才不會變傷身!高雄春風華陀嚴格控管每一批產品的安全性,將生產履歷透明呈現在消費者面前,牛樟芝千年蟲草~產品系列,更通過美國FDA食品安全認證,民眾可放心食用。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每一批產品送檢,品質有保障

  均衡飲食是健康基本條件,但現代人忙碌,許多上班族選擇在外輕鬆快速的解決三餐,長期下來很難照顧到自己的健康。所以吃營養補充食品的人越來越多,例如:牛樟芝膠囊、冬蟲夏草膠囊、綜合維他命……等,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及礦物質。但是在食安風暴越演越烈的情況下,如何確保買到的是安全可靠的營養補充食品?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早在創立初期就引進「生產履歷」制度,主動將每一批產品送檢,完整的生產制度及品管流程,確保品質,不受食安風暴的影響,成了消費者安心的選擇。因為市面上有很多雖然有檢驗報告,但是可能只有申請認證的那一批送檢而已,你買到的成分與安全性都不一定是認證上的數據。

  反觀高雄春風華陀生技公司牛樟芝千年蟲草是在完善的生產流程下,符合美國FDA 的檢驗標準。購買營養補充食品時,認明各項檢驗,不要貪圖便宜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才不會傷害身體健康。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千年蟲草通過美國FDA檢驗合格,是消費者值得信賴的好品牌!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購買品質有保障的產品,才是正確的養生觀念

  許多消費者聽信偏方或自行製作所謂的健康食品,卻未吸取專業知識,製作過程也沒有經過專業的衛生殺菌處理,不僅未能促進健康,反而傷害身體。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也提醒消費者,應該相信專業,選購品質精良的營養補充食品,不要拿自己的健康做實驗!

  為何華友科技檢驗公司願意保證商品成分呢?從事檢驗工作數十年的莊清堯博士說明,每次檢驗樣品都是由廠商自行提供,只有春風華陀出產的商品檢驗樣品,是由檢驗公司派員自行抽取採樣冬蟲夏草牛樟芝春風華陀生技公司願意以無私負責的態度面對商品檢驗,因為所有採樣檢驗皆由華友處理,所以願意對春風華陀檢驗成分數據掛保證。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