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9/29

龍泉科技:10月8~10日,於高雄展覽館參加「2014台灣國際水展」

 

  龍泉科技將於10/8-10/10,於高雄展覽館參加「2014台灣國際水展」,大會並於9/30舉辦記者會,屆時龍泉氣泡水飲水機的產品,也將於記者會上發表並現場特調,歡迎民眾前往感受居家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帶來的時尚魅力。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LCW

 

 

 

不只喝水,更是流行,家居時尚新元素

  家居生活的塑造,不能只單靠華美的裝潢、舒適的家具,更重要的是整體氛圍的塑造與和諧,整體的完美搭配而營造出的居家氣氛;受限於功能性,家電常無法共同營造家居生活的氣氛,龍泉氣泡水飲水機卻打破這樣的刻板印象,讓喝水不只是喝水,讓氣泡水飲水機不只有飲水功能,更成為流行家居時尚的一部分。

 

 

 

歐美流行,在家也可以輕鬆擁有

  歐美氣泡水的流行已行之有年,反觀台灣動輒五、六十元起跳的氣泡水,購買前總需要掂一下荷包的斤兩,然後遲遲不敢下手;現在,龍泉氣泡水飲水機讓你可以天天把氣泡水當開水喝,不僅省去了大筆的開銷,還讓你成為眾人眼中的流行新焦點。

  龍泉氣泡水飲水機以領先的設計,將氣泡水機功能與冰溫熱飲水機結合,免去了東一台西一台的家電來占據居家空間,捨去了一般飲水機的繁複操作手續,隨時只要一鍵輕按,在家也能輕鬆享有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時尚流行也可以高貴不貴,隨時感受歐美的流行氛圍。

 

 

 

簡約時尚,極簡美感,家居流行新風潮

  龍泉氣泡水飲水機以簡單大方的線條設計與簡易的操控按鍵,優美比例的外觀配色,塑造龍泉氣泡水飲水機超雅脫俗的不凡氣息,讓家中的飲水機不再只有飲水機的功能,龍泉氣泡水飲水機更讓你擁有時尚與流行的新元素,無論是極簡日式風,還是華美巴洛克的居家風格,龍泉氣泡水飲水機時尚的流行外型觀,都成為居家時尚的一部分,讓你不必妥協,就可以襯托出不凡的家居風格,龍泉氣泡水飲水機不只給你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更成為居家時尚的新元素。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LCW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LCW

 

 

 

安全與節能效果,成為超高CP值的家電新選擇

  龍泉氣泡水飲水機成為現代家居流行新時尚,給予居家生活更多繽紛的新元素。此外,龍泉氣泡水飲水機亦重視消費者的使用安全與節能效果,多項使用安全設計,如防止誤觸熱水鍵,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並通過經濟部環保與節能標章認可,使消費者在享有居家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之外,也保障使用安全與節能效果,成為超高CP值的家電新選擇。

 

 

 

 

相關報導

 

 

 

龍泉科技有限公司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LCW

電話:07-371-7457
傳真:07-371-7334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竹楠路94號
信箱:water57@ms19.hinet.net
網址:http://www.lcwater.com.tw/
http://iwater.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基隆, 桃園, 彰化, 雲林, 屏東,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苗栗,氣泡水, 汽泡水, 蘇打水, 碳酸水, 碳酸飲料, 氣泡水機, 汽泡水機, 龍泉企業, LCW,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