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寶貝/專題報導 2014/09/30

高雄同馨月子餐:吃對月子餐,樂當俏媽咪

 

  歷經280天的懷孕過程,身心的劇烈變化,讓女人變成了母親,不但多了些許溫柔的味道,更有媽媽有子(女)萬事足的幸福感,但看遍自己全身上下總覺得有那麼一絲不對勁,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旁觀者清,當然是「變調」的身形囉!

 

同馨月子餐 全方位的膳食調養

  「身材走樣」幾乎成為媽咪們產後最感無奈與困擾的難題,短短十個月的懷孕生子,居然讓在身上多了好多贅肉,看著懷孕前纖細身材的照片,總認人忍不住輕嘆……。

  媽咪若想恢復往日體態,不外乎從飲食和運動方面做好規劃,更要把握產後6週的黃金期。高雄同馨月子餐調理團隊會將每位媽媽不同體質與飲食習慣一併納入考量,協助量身打造階段性的月子餐,除了能幫助身體機能快速恢復,還能補充因生產所消耗的大量體力,同時提供全方位的膳食與照護,把生理機能調整到最好狀態,讓媽媽擁有好外在氣色。

 

高雄,屏東月子餐  高雄,屏東月子餐

 

專業諮詢 產後照護一把罩

  高雄同馨月子餐結合營養師、護理師等各大專業,除了用心烹調出美味及營養兼具的餐點之外,居家護理人員的細心及親切的產後衛教有口皆碑,給予媽咪安心的產後生活。

  曾有媽咪表示,寶寶剛回家時會哭鬧不休,還有幫寶寶洗澎澎時,都會感到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幸好同馨月子餐居家護理師到家裡訪視時,不但分析寶寶可能哭鬧的原因及安撫的技巧,還親自示範教學新生兒沐浴的步驟,並鼓勵媽媽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協助新手媽媽照護幼兒,真是感到非常安心。

高雄,屏東月子餐 

  此外,高雄同馨月子餐也提供三餐配送的服務,即便是住在屏東市區、東港鎮、大寮區等地的媽媽,也能享用現煮現送的美味料理喔!

 

 

相關報導

 

同馨月子餐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

電話:( 07 ) 710-9005、( 07 )710-9006
手機:0922-266-97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6號
E-mail:agnesbya@yahoo.com.tw

網址:http://www.mama-food.com.tw

A  天才寶貝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月子餐,屏東月子餐,同馨月子餐,月子餐料理,高雄月子餐料理,屏東月子餐料理,高雄同馨月子餐,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