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9/30

寰天建設/張七斗--激盪莘莘學子們,創意萌芽的景觀設計工程!

 

  高雄市變得越來越美麗了!各地景觀工程、藝術鋼雕,還有捷運穹頂的藝術造型…,讓高雄市景觀,直接豐富市民們的創意心靈!其中『寰天建設張七斗領導的建築師群更以校園景觀設計工程,帶給莘莘學子們,創意激盪的心靈成長空間。

 

用創新的鈦鋅板反覆的加工成型,讓冷冷的鋼材展現藝術的一面,詮釋鳳凰蛻變的生命力,轉化為視覺意象!

  例如鳳山國中的藝術大門,『寰天建設張七斗以莊嚴又富創意的造型,彷彿藝術學院的入口意象一般。簡單的造型,卻蘊含豐富的意涵與景觀意象,令人忍不住駐足欣賞。設計精神是用『鈦鋅板』詮釋『鳳凰』麟甲,在美觀與創意之外,隱約透露鳳山蛻變的奇特生命力;甚至成為許多後進設計師們,創意模仿的取材對象。這種將學校在地精神、特性文化,轉化為空間意象的創意,不斷激盪學子們的創意心靈。

高雄、寰天建設/張七斗

 

過埤國小的創意景觀,展現蘆葦叢生的旺盛活力!

  另外『過埤國小』的入口意象,『寰天建設張七斗針對過埤埤塘在地蘆葦叢生的環境特色,採用不規則的直立鋼板,對應蘆葦叢生的意象;同時表達學童們欣欣向榮的旺盛生命力。除了美觀之外,還創造無限的遐想與心靈啟示!此外『寰天建設張七斗在中庭景觀設計,不規則的空間組合,並創造地坪彩繪,以母熊牽著小熊掌印意象,將整體空間帶入設計環境中,空間中並設計了『小蠻腰橋』的造型橋…,輕鬆描繪無拘束的景觀,成為釋放心靈的創意空間,及兒童們創意啟蒙的成長背景與活動空間。

高雄、寰天建設/張七斗高雄、寰天建設/張七斗

 

『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的殊榮,『寰天建設張七斗實至名歸!

  再如鳳山區中正國小的大門,『寰天建設張七斗以不銹鋼造型卷軸呈現學校的名字;將書卷氣息當作入口意象。以充滿魅力的造型美感,創造學校吸引人的書香環境;作為潛移默化、自然薰陶的成長環境,讓學童們可以愛上學校、愛上學習、愛上成長…。

  這麼多震撼心靈的創意設計,讓『寰天建設張七斗贏得『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的殊榮;成為大高雄地區,舉足輕重的景觀設計權威。

 

將物件特性,強化為視覺意象!

  『寰天建設張七斗擅長運用材質特性,表現空間的變化;用景觀、色彩,創造空間區隔,而不是壁壘分明的空間切割…。尤其擅長將物件的特性,強化為視覺意象:例如用鋼材詮釋鳳凰的麟片,用鋼板創造蘆葦叢生的聯想…;因此在美觀之外,增添更多難以言傳的靈感啟示,使景觀藝術成為啟發靈感的創意來源,更讓人覺得豐富、震撼,與扣人心弦的感動,因此印象深刻、回味無窮。

  『寰天建設張七斗帶領的建築師群在校園景觀工程,除了運用創意,發揮空間延伸、展現視覺通透性之外;還要兼顧校方安全管理的需求。『寰天建設張七斗在鳳山區中正國小的童趣圍牆,正是這種結合自然生態環境、景觀藝術、與生活意念的完美設計,讓學習同時成為歡樂童年的回憶。

高雄、寰天建設/張七斗

 

 

 

相關報導

 

 

寰天建設開發有限公司高雄,寰天建設/張七斗

電話:(07) 379-1515
傳真:(07) 379-1514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150號
網址:http://recycling.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寰天建設/張七斗,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