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4/10/02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安全網、過濾網需求與選擇,廚房清潔安全好幫手

 

  無論賢妻良母或型男主廚,再精湛的廚藝遇上了年終大掃除,望著被油煙、油垢霸占的抽油煙機,還有廚房裡黏膩的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總有束手無策的時候;想到清洗排油煙機的昂貴費用,許多人選擇用安全網與過濾網來阻絕油煙。但,安全網與過濾網真的是萬無一失,是廚房裡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及抽油煙機的金鐘罩與鐵布衫?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專業分析,讓您對安全網與過濾網有聰明選擇。

 

安全網,須定期拆洗清潔

  抽油煙機已成為現代家庭必不可少的系統廚具,而「安全網」,顧名思義,是保護抽油煙機使用的安全,無論是避免誤觸抽油煙機的風扇,或是保護內部機器不易損壞,只要抽油煙機能正常且持續運轉,就能將廚房內殘留的有害氣體、對人體有害的污染物排出,廚房的使用環境會比較健康安全,所以安全網會是抽油煙機的另一道保障。

  但是,安全網保護了機器運作安全,使得風扇能順利排氣,間接讓人體少吸點油煙。未能兼顧的地方,則是安全網無法對料理所產生油煙與油膩進行清潔與維護,是安全網在使用上的功能侷限,民眾就必須注意經常清洗,否則會影響抽油煙和排氣的效果。

 

過濾網,乾淨了機器,可能髒了肺

   面對廚房因油煙而黏膩的抽油煙機,甚至家裡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系統家具都沾染油膩,有民眾會在抽油煙機上加裝過濾網,希望抽油煙機吸取油煙的同時,使油煙附著於過濾網上,一經更換就可以去除厚重油垢,便利於抽油煙機的清潔,也免去專人清理的昂貴費用。

   過濾網雖然幫助了抽油煙機的清潔維護,加裝的過濾網在吸油煙同時,卻也阻礙了抽油煙機的使用效率,降低吸力,造成油煙漫布於廚房中,住家內的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系統家具一樣會附著油垢與黏膩感,同時也造成廚房使用者身體健康的損害,乾淨了抽油煙機,卻弄髒了自己的肺。

 

聰明選擇,廚房健康、清潔好幫手

   台灣許多家庭主婦不吸菸,罹患肺癌機率卻高於抽菸習慣者,其原因多來自於廚房的油煙,長年的廚房油煙累積,除了厚重、黏膩的油煙與油垢,佔滿了抽油煙機和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系統家具,家庭主婦更是長時間大量吸入,影響了許多家庭主婦的健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專業建議,民眾可洽詢門市銷售人員,了解安全網與過濾網的差異,依不同需求挑選適合的安全網與過濾網,才能兼顧清潔、健康與廚房樂趣的聰明選擇。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