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0/31

大益榻榻米達人職志,老手藝締造新生命

 

  走進高雄大益榻榻米,隨之撲鼻而來的是古早風味!那是榻榻米使用天然素材製成的表現,也蘊含了兩代達人精神,傳承近一甲子的榻榻米技藝!

高雄榻榻米

  在各種化學合成材質氾濫的時代,講究天然的榻榻米,搖身成為居家使用的最佳選擇,免去塑膠地墊含有塑化劑的憂慮,榻榻米更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來選用,讓老手藝的榻榻米,再度成為家居用品的新流行。

 

國家品質金獎肯定,媒體專訪、設計師指定採用

  大益老闆「林桑」堅持這傳統行業,永遠秉持著創新精神,引進榻榻米新材質,機器輔助手工製作,找出榻榻米新價值,讓越來越多人看見榻榻米的美好。因為對榻榻米的品質嚴格要求,從製作、保存、安裝,乃至送到客戶端,都是最高品質的榻榻米,在2013年,高雄大益榻榻米獲得「國家品質金牌獎」,成為榻榻米業界唯一獲此殊榮的店家,其實也展現出大益榻榻米的精神~對於榻榻米製作,無比堅持的達人職志。

  好口碑,讓高雄大益榻榻米不時接到室內設計師的訂單、或是媒體前往採訪。近期於台東糖廠舉辦的「2014台灣設計展」,展場單位主動接洽高雄大益榻榻米,提供會場休息室的榻榻米鋪設,供予參訪民眾使用,顯示活動單位對於大益榻榻米的肯定。著名電視節目、廣播電台與平面媒體,也都不約而同專訪高雄地區的老手藝代表店家之一「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品質堅持,進軍香港市場

  香港民眾的消費習性,對於居家品質的挑剔,遠超過於價格的要求。高雄大益所製造的榻榻米,深獲香港消費者的肯定,他們捨棄較便宜的大陸榻榻米,寧可跨海訂購高雄大益榻榻米,作為家用榻榻米的首選,以期塑造高品質的居家生活。

  因為消費者的信賴與支持,大益榻榻米在香港當地的合作夥伴,也從網路虛擬店家,拓展至實體店面,提供榻榻米客製化的丈量與販售服務,現場有大益榻榻米的成品展示,消費者或坐或臥,親身體驗榻榻米的質樸溫潤。

高雄榻榻米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