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4/11/12

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量身訂作,空間自由使用,不惹鄰怨

 

  地狹人稠、寸土寸金的生活空間,加上未有妥善的區域規劃,造成工業區與住家間隔過於緊密,或是家庭式工廠設於住宅區,機器運轉或工廠的生產活動,都會產生相當大的噪音。一般居家內的活動,如樂器演奏的練習、歡唱卡拉OK,也會影響鄰居。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大門加貼裝飾吸音板與其他材料,可增加隔音功能

 

  「隔音改善工程」在今日密集的空間使用狀態下,更凸顯其重要性。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能快速、有效減少工廠或住家產生的音量,把對鄰近民眾的影響降到最低。

 

 

隔音工程搭建快速,有效運用廠房空間

  時下的工廠廠房,多以鐵皮搭建而成,隔音效果不佳,若為了工作進度連夜趕工,運轉的聲響,會影響周遭居民的安寧,輕則收到罰單,重則引起附近民眾的抗議。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的隔音改善工程,依客戶需求給予適合的隔音改善的施作模式,快速達成隔音改善效果,減少工廠因停止運作所帶來的巨大損失。若採用品質良好的隔音、隔熱材料「植纖板」,會是隔音改善且兼具隔熱的超高CP值選擇。

  若是工廠的設備,例如空壓機、發電機等,會發出高音量的固定設備,或是空調產生的低頻噪音,以及產品測試階段發出高音量情形,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就會建議採用「隔音罩」作為專為區隔高音量的解決方案。且「隔音罩」材質與工法,可以因場所與條件作不同的選擇,例如可移動的圍欄式的隔音罩,或者同時考量聲音、濕度、熱氣問題,則可用複合式工法材料,像是增加進氣與排氣口,都是很棒的隔音改善選擇。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隔音罩外觀,底座使用棧板以保持移動的可行性

 

 

隔音工程搭建快速,有效運用廠房空間

  針對居家的隔音改善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則會依照空間運用方式,實際丈量室內空間,找出最需要進行隔音改善的位置來補強,無論是窗框、門縫或是牆角,同時避免對於建築的結構性破壞,不論是家庭劇院或是樂器練習空間,都能保有最佳隔音改善效果。

  除了隔音改善要求外,同時也得注重美觀性,才能貼近住戶對於居家品質的期望。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能將隔音改善所安裝的材質與居家裝潢融合為一體,滿足每位顧客的居家美觀感受。

 

 

噪音免煩惱,空間功能自由使用

  「千金買厝,萬金買鄰」。高雄康賀隔音改善,讓每位有需求的客戶,在保有自由空間運用的同時,避免因為噪音問題造成他人的困擾,達到雙贏的局面!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