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1/13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化妝舞會慶萬聖!

 

  從生活中探索、學習、運用,是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一直以來的幼兒教育初衷。學習多元文化是讓幼稚園提供孩子們認識世界的方式,為了體驗世界各地的文化,尤其在雙語幼兒園藉由有趣的節日慶典,利用實境活動帶領孩子們感受異國文化的魅力!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變裝派對,舞台走秀我最正!

  在十月秋末之際,全世界都瀰漫在西洋「萬聖節」的氣氛當中,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以「萬聖節~化妝party」一同加入歡慶萬聖迷魅之日,幼兒園師長及孩童裝扮一定是與眾不同,個個發揮創意百變造型,幼稚園小朋友還能做出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要糖果!

  在童心園幼兒園內,每個孩子都是大人物,大家都能上台走秀,展示精心準備道具服,吸血鬼、鋼鐵人、米妮、冰雪奇緣的Elsa公主、特種部隊戰士、海盜、黑魔女…,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卡通角色或電影人物之裝扮,都是家長們絞盡腦汁打造的創意造型,經由造型設計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這也是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舉辦活動的意義,爸爸媽媽在孩子們成長的路上不缺席!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創意思考的好時機

 孩子們透過主題活動學習英文,更能融入情境。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老師設計英文闖關遊戲,擁有良好雙語基礎的孩子們,從每張圖卡中認識各式各樣萬聖節的代表性角色,飛天女巫、白色幽靈、張牙舞爪的蝙蝠、南瓜鬼臉、恐怖骷顱、邪惡城堡…等,勇闖關卡的幼兒園孩子們,大聲說出圖卡上角色的英文名,才能成功過關。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美好回憶,滿載而歸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提供孩子表演的舞台及闖關遊戲,當日還能獲得各式各樣的風味糖果、巧克力,帶著裝滿滿的小提袋,開心和幼稚園同學一同分享!

  主題式的異國文化活動,讓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孩子們從生活中認識截然不同的樣貌,情境式的教學,給予輕鬆學習的環境,並拓展孩童對於世界地球村的知識腳印。充滿歡樂愉悅的幼稚園學習,激發出有趣、創意火花的小種子。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台中,新竹,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童心園托兒所,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托兒所,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楠梓幼兒園,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高雄楠梓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