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1/19

大益榻榻米:運用新式蓆面,讓榻榻米更具現代感

 

榻榻米用途廣,和室、展場空間最能營造氛圍

  榻榻米結合空間設計,營造室內氛圍,是選用榻榻米的重要因素,從一般家居的和室,到濃厚日本氣息的茶道教室,甚至是展場空間,都能與裝潢合而為一,成為場域精神重要的塑造關鍵,從榻榻米的視覺、觸覺上的感受,最能帶來心靈沉澱與寧靜。

  傳統榻榻米的製作方式,是以天然的藺草包覆底板,鋪設於室內空間,使居家榻榻米散發自然的藺草香,室內充滿芬芳氣息。高雄大益榻榻米承襲老手藝並加以改良榻榻米製作技術外,因應顧客不同的榻榻米使用需求,在傳統的底板、藺草原料之外,依照榻榻米使用場地、用途,提供新式的蓆面與底板,讓榻榻米增添更多變化,符合每位消費者的需求,營造高品質室內空間氛圍!

高雄榻榻米

 

 

 

日本進口專用塑料席面,榻榻米跳脫傳統限制

  與時俱進的高雄大益榻榻米,從日本進口榻榻米專用的塑料蓆面,能提升蓆面的耐用度,客戶在天然藺草蓆面外,又多了新選擇。不像天然草蓆,若照顧不當或潮濕環境下容易長霉,塑膠蓆面好整理、耐燃,最適合裝設在營業場所。日本榻榻米的選用趨勢,也改採塑膠材質,照片中的榻榻米「市松」,為格子紋設計,交錯編織的細膩手法,是許多人愛用的塑膠蓆面。

高雄榻榻米

 

  傳統榻榻米強調天然、扎實與耐用,讓榻榻米過於厚重,且重量多來自於底板,動輒超過30公斤的單片榻榻米,造成裝運與日後保養不便。高雄大益榻榻米使用新式塑料蓆面與新式底板,這讓榻榻米重量大幅減輕,不僅便利運送與安裝,日後的保養方式也更輕鬆,是大益榻榻米在傳統的技藝中,追求改變與進步的契機。

高雄榻榻米

 

 

 

全程濕度掌控,清潔保養便利

  專注於提供顧客高品質的榻榻米,從榻榻米的製作、保存,以及到府安裝、保養教學,都謹慎的以濕度計測量,高雄大益榻榻米全程掌握榻榻米濕度的變化,確保送到客戶手上的,都是最高品質的榻榻米

  對於家中榻榻米該如何日常保養?高雄大益榻榻米表示,只要在鋪設榻榻米的房間中,偶爾開啟冷氣機就能除濕效果,清潔時可用吸塵器吸除灰塵,曝曬在陽光下約一小時內,即可完成榻榻米的清潔保養。對於保養不善的顧客,大益榻榻米亦可提供榻榻米除霉、驅蟲的服務,延長榻榻米使用年限。

高雄榻榻米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