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1/21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從了解與愛心出發,讓寵物開心,主人安心!

 

  寵物對於許多人來說,不僅僅是一隻動物,更是心靈交流的朋友,甚至等同家人般的地位。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院長對於動物,也有著相同的感情:小時候飼養的愛犬生病,從住院到康復,都受到動物醫院無微不至的照護,讓人感受到動物醫生的偉大;卻因為動物醫院疏忽忘記提醒,沒有注射晶片,在走失後無法找回,造成心中深深的遺憾。

  因此,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除了動物疾病的診療外,更立志成為寵物與飼主間的橋樑,在每個需要注意的事項上,給予寵物的主人專業、完整建議,能夠更了解動物的感受與想法。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啄木鳥動物醫院醫師細心為犬隻做眼科檢查

 

 

 

啄木鳥動物醫院:關注寵物安全,動物照護第一步

  立足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秉持提供專業動物醫療的精神,從家居的寵物飼養問題,到野生動物的緊急救護,廣泛概括於啄木鳥動物醫院業務範圍中,從醫療關懷的角度出發,救助每一個需要協助的生命。

  面對日益多元化的寵物種類,從常見的犬、貓,到鼠、兔,及新興的蜜袋鼯等野生動物類,都是啄木鳥動物醫院擅長的領域。然而無論飼養任何的寵物,寵物安全絕對是首要。在求診的個案中,常有飼主認為自己的狗狗很乖,不需要繫繩,但卻因此遭到其他犬隻攻擊而受傷。因此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提醒飼主,要注意這些細節來做到寵物安全的維護。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貓病房(左圖)、兔病房(右上圖)、狗病房(右下圖)

 

 

 

啄木鳥精神,醫療從理解開始

  啄木鳥是樹木的醫生,雖然樹木無法言語,但是透過對於樹木的觀察與了解,就能理解病徵所在,進而找出病灶,解決樹木生長的問題。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的精神,也如同啄木鳥般,對於無法與人類溝通的動物,透過望、聞、問、切,仔細檢查的過程,加上豐富的經驗,醫師可以從動物外在肢體的表現,如眼睛無神或下垂、尾巴下垂、或觸摸時何處會痛,會畏縮的動作觀察,來判斷寵物疾病的問題,理解動物情緒,再加上先進的醫療設備,輔助醫療,就能徹底解決動物的病痛。曾經有飼主看見狗兒子某一隻腳都不敢著地,誤以為狗狗的腳骨折了,送到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檢查才發現是腳掌潰爛,在醫護人員細心治療後很快就康復。

 

 

 

各專科醫師齊聚,加上醫學中心等級的設備,飼主好放心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具備專業的醫療技術,診療各種動物相關疾病,包含內科、骨科、外科、心臟科、眼科、野生動物科問題,都可以在啄木鳥動物醫院順利醫治;且院內備有精密的醫療檢驗器材,例如數位化X光機、彩色杜普勒超音波、大型氣麻機、內視鏡等,可對動物進行各項檢查與診治,輔助醫生對於疾病作出更精確的判斷。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在專業醫術與齊全設備之外,更本於理解動物、愛惜生命的精神,來照顧每位病患,解決寵物身上的病痛。讓寵物開心,主人放心!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相關報導

 

 

啄木鳥動物醫院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電話:(06) 350-5902
傳真:(06) 350-7204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243號
網址:http://www.woodpecker-tw.com  
http://usah.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啄木鳥動物醫院, 動物醫院, 野生動物醫院,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