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02

三菱堆高機:身影無所不在,功用道不盡!

 

  不論是工地、災區或工廠等,人們想得到的地方,都會看到這機器的身影~堆高機。它是台灣經濟的幫手、更是許多企業發展的推手,為什麼它會有這麼大的功用,如果我們透過深耕40年的三菱堆高機來分析,就能清楚了解!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機型多樣化,功能無限大

  三菱堆高機代理日本堆高機已有40年歲月,其總類包含Nichiyu電動堆高機三菱柴油堆高機汽油堆高機瓦斯堆高機等,同時還有多款式的特殊規格堆高機,例如三向堆高機(RFT)、側座式堆高機(FBRF)。換言之,堆高機能成為台灣經濟的幫手、企業的最愛,關鍵的其中一項要素,就是擁有多樣化的機型可適用於不同環境。

  這些堆高機的共同特色,包含性能卓越、作業環境舒適、操作簡單。因此,堆高機的運用才會越來越普及,甚至超越工作上的用途,甚至有人利用堆高機來表演展示。如遇天災人禍,各項重型機具進駐現場,重物搬運更必須依靠堆高機了。

 

以人至上,從工具變幫手

  堆高機能夠發揮多樣化的功用,就是考量到『人性化的設計』。從三菱堆高機引進的機種來看,就可以了解到,隨著時代的演進,人性化的設計已經成為堆高機的趨勢,而且只會設計得越來越好。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人性化設計至上,Nichiyu堆高機銷售量一直都有好表現!

 

  從人性角度來思考,希望「符合環境需求」、「操作簡單」。舉例來說,三菱堆高機所引進的Nichiyu堆高機,其功能就包含寬廣視野、自動下坡減速的安全設計、60度斜角雨水中仍可安全駕駛。從另一方面來看,堆高機不只是「工具」,而是人們的好幫手。所以在設計上,不只是保護駕駛者,也保護著堆高機本身。

 

 

 

引進多款特殊機型,三菱堆高機領先同業

  堆高機為了適用於各種工作環境,因此設計出不同的機型。以三菱堆高機所販售的兩款堆高機為例,三向堆高機(RFT)適用於窄巷道、或窄小的貨架間,讓車身不需移動就可以叉取貨物;低溫冷凍型堆高機,可以確保駕駛人在低溫環境中安全的執行工作,溫度可達-35℃~-53℃;又如防爆車型堆高機,在日本通過防爆測試,是很多危險工作地方所必需的工具。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的特殊機種!

 

 

 

打破「買」的模式,提供租賃新方式

  不同於一般的堆高機業者,三菱堆高機對於往來的客戶並非都是以『買賣』為主體,而是會依據需求不同而提出適合意見。例如評估客戶的需求、資金運用等,去建議是否買或租、選擇新品或是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若是經過評估,能以「租」的方式來解決,三菱堆高機建議採取租賃服務。

  可以這樣說,三菱堆高機引進的機種不只多元化,連帶在提供服務的部分,分析諸多租賃的原因供客戶參考,提出最佳的建議,找出雙方最佳的獲利方式。故而,三菱堆高機能在南部地區立足多年,成為諸多企業洽談堆高機的首選,正是實至名歸!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